作者:┊时间:2009-08-17 15:08
第三部资料片《大灾难》内容汇总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新资料片《大灾难》游戏特色总览:
两个全新种族
玩家可化身为联盟中受诅咒的狼人、或部落中机智狡猾的哥布尔展开冒险之旅。
提高等级上限至85级
玩家可学习新技能及新天赋,透过新的路径系统 -让玩家提升自己的角色。
重制经典区域
从饱受摧残的荒芜之地到一分为二的贫瘠之地,在卡林多和东部王国的原始大陆上多处众人所熟知的区域,在灾难的洗礼之下已彻底的改变,并新增了许多新任务和内容。
全新高等级地图
探索世界中全新开放的地图,包括奥丹姆、格瑞姆巴托以及沉没海底的宏伟都市瓦许尔等。
更多的团队副本内容

尽情享受比前两部资料片还多的高等级团队副本,并有各种不同挑战难度的模式可供选择。
种族与职业的新组合

以地精牧师、血精灵战士或从未有过的种族职业组合探索艾泽拉斯大陆。
公会的发展
全新的公会系统可提升公会等级并获得公会成就。
新PvP 区域和积分战场
在如冬握湖般的全新区域「拓巴拉德」(暂译)挑战PvP 目标和每日任务,并在全新的积分战场中揭开战争序曲。
专研考古学
掌握一门全新的第二专业,挖掘珍贵古物、并获取特殊奖励。
艾泽拉斯的飞行座骑
以崭新的角度探索卡林多和东部王国。

>>>新角色成长系统泰坦之路官方介绍
>>>全新公会系统 众多新功能待体验
>>>新副本设定 5人跨服副本将诞生
>>>资料片《大灾难》背景资料
>>>资料片《大灾难》FAQ
>>>点击查看海量截图
>>>点击查看概念原画
>>>职业、专业、物品变化前瞻汇总
>>>新艾泽拉斯地图(大灾难版)公布

大量视频预览:
>>>新种族地精出生地预览
>>>新种族地精术士试玩
>>>新种族狼人盗贼试玩

>>>狼人种族出生地展示
>>>新地图失落群岛预览
>>>新地图吉尔尼斯预览

>>>新种族狼人超酷变身

以下所有信息均已被证实。

魔兽世界:大灾难 

“新职业”

新的资料片没有提供给我们可玩的新职业,但是,暴雪提供了一些种族与职业的新组合,其中一些组合已经在3.2.2文件中解析到。(搬运:npcs)

人类猎人

兽人法师

暗夜精灵法师

矮人法师

血精灵战士

矮人萨满

亡灵猎人

牛头人骑士

牛头人牧师

侏儒牧师

巨魔德鲁伊

“新等级上限”

新的等级上限比我们预期的要稍微低一点,这次的上限是85。

这表明在达到100等级这个界限前,暴雪想要获得更大的增长空间 。更少的等级的提升(等级的提升速度与从前的持平),新的装备竞赛仍然对新的和现有的玩家具有较大吸引力。

“新种族”

大灾难引起了两个新的种族来寻找他们的盟友,这就是加入部落的地精与加入联盟的狼人。

地精

地精们发现他们自己的一个在贫瘠之地海岸线上的岛屿被大灾难而毁坏,于是他们开始修复这个岛屿,在此期间遇到了一个被联盟船只俘虏的兽人并搭救了他。这个兽人原来不是别人,正是大酋长萨尔,作为报答,萨尔给地精在部落提供了一席之地。这些事件贯穿在一个任务线中,让玩家体验到地精由中立转变的首要原因。

狼人

大灾难使得格林迈恩之墙倒塌,暴漏了它背后的秘密,狼人的诅咒肆虐着这背后的吉尔尼斯王国,他们设法找到了一个办法让他们保持人类的心灵,但是外观依旧是狼人。在意识到他们无法独自生存之后,吉尔尼斯的狼人返回了联盟阵营。

吉尔尼斯王国将广泛利用相位系统(就像dk新手村),来揭示王国在被切断与外界联系之后直到今天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最后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一点,狼人有两个模型,可以在人类与狼人之间变形,玩家应该能够在创建的时候挑选两者各自的外观。

“新区域”

大灾难将是首次一个不引入新区域的资料片,它将改造旧有大陆和填充先前的一些未完成区域。新的区域包含一些因为大灾难而凸起的岛屿、水下的区域和一些重新制作的旧区域,飞行坐骑可以在艾泽拉斯经典旧世大陆飞行,许多副本彻底的改变。

期待能够看到几个建立在大海龟和大鲸鱼背上的水下城市。

经典艾泽拉斯重制

新资料片的一大半的内容是重新制作旧的任务线,消除了冗余的部分,给所有玩家不论是1级还是80级,都可以看到重建的内容。在任何特定的区域,你可以看到重建和救援的工作,联盟与部落的npc开始全力开战。哀嚎洞穴将被重新制作为一个茂密的绿色热带区域,由于德鲁伊的魔法,它不会落入其下的熔岩。

正如我们所知,大灾难事件的始作俑者:死亡之翼与艾萨拉,他们将改变艾泽拉斯的许多地貌,Cataclysm大多数新内容都是以“修正”后的艾泽拉斯的形式出现,利用对wow更新补丁诸如相位系统和每日任务,许多的经典旧世任务将做调整以便减轻升级的负担,有些区域则会有大幅度改变以适应这些,例如:

-贫瘠之地将会分离成两个不同等级的区域

-艾萨拉地图将会成为低等级任务区(10-20)

-艾泽拉斯被彻底的改变,有些地区遭到了完全摧毁,一些地区被破坏,一些地区则被洪水淹没(千针石林),有些地区被撕成两半。世界各地的海岸线产生了变化,杜隆塔尔和奥格瑞玛遭到了破坏,这些地区被撕成两半,在资料片中,一个新的兽人城市在重建,而侏儒也夺回了诺莫瑞根。

“在艾泽拉斯飞行”

重新设计了旧的大陆以供玩家在卡利姆多与东部王国飞行,可以接近一些新的区域并便捷的在两块大陆穿行。

“未开放区域和副本”

随着艾泽拉斯开放了飞行以及众多地区重新设计,许多未使用的区域将重新开发提供给玩家探索,这里有一些新的区域提供给玩家从80到85级,比如:

吉尔尼斯:作为狼人新手区

海加尔:现存区域

奥丹姆:有可能作为副本区域

原始的地精区域比如科赞和安德麦会不会包含在大灾难中现在还不明朗,但是一些新的岛屿会由于大灾难这个世界事件而从海中升起,一些是在巨大的海龟和鲸鱼的背上,并且还加入了一些水下区域。

经典旧世副本重制

在3.2.2中重新设计了奥妮克希亚的巢穴仅仅是一个开始,就像艾泽拉斯许多区域将被重新设计一样,副本也是如此,这些副本提供给玩家以便在80到85级升级中使用。

据我所知,拉格纳罗斯将在这个资料片中回归。 

人物和世界事件 

死亡之翼

死亡之翼是本次资料片的一个主角,被上古之神的轻语所驱使转而攻击自己的同类,最终只能在这些企图中落败,死亡之翼一度陷入阴影之中。当联盟和部落忙于抗争燃烧军团不料竟被天灾所包围的时候,他一直在潜伏。在他的配偶Sinestra女士培植暮光龙的计划失败之后,他再一次的隐退到格瑞姆巴托,并接手了Sinestra女士的实验。最终,他的成果在黑曜石圣殿中得到了体现,他创造了高等级的暮光龙并将它们施放到世界中,但是,是哪位上古之神在支配他呢?

艾萨拉

艾萨拉女王也是本次资料片的一个主角,许多世间的种族所不曾了解,被他们长久的遗忘,甚至在她自己的大脑中都认为自己已经死了。她并没有在大漩涡的深处休眠,上古之战失败后,她周围的上层精英受到上古之神的影响变形成为娜迦,她已经变得无比强大并带来前所未有的威胁。不满足于只是娜迦和大海深处,她开始试图收回势力并重新获得统治,我们不知道她交给瓦斯琪女士支持伊利丹这一行动的真正原因和目的。重要的问题依然存在,她现在依然服务于她的“救世主”,上古之神么?

大灾难

我依旧不确定谁是这个新资料片的最终boss,但是这个大灾难是因为使用古老的咒语召唤了非常强大的存在,而这些咒语的实现正是起因于死亡之翼和艾萨拉。他们都是非常强大的,但灾难本身表明了更强大的背后,也许他们共同受到了古神的影响?

还有一点不要弄错,上古之神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因为死亡之翼和艾萨拉都与上古之神紧密相关,他们与古神都会成为WOW中一系列新的敌人。

提瑞斯法守护者

玛法里奥回来了,在他的帮助下,诞生了新的提瑞斯法守护者——萨尔。麦迪安在这一系列的事件中处于什么样的位置仍然不得而知。

新(新)部落 

萨尔将部落的领导权交给了加鲁什·地狱咆哮,并作为一个联盟与部落的矛盾的协调者,并对抗娜迦和黑龙军团。加鲁什宣布与联盟开战,你会遇到很多旧地图发展为像现在的冬握湖一样的局势,由于一些政变,凯恩血蹄被诬陷为背叛者而被加鲁什杀害!凯恩的儿子接替了牛头人酋长的职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