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5-26 10:48
托里姆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技能 - 竞技场阶段

托里姆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你需要打败竞技场的多种小怪才能见到托里姆,第二阶段是跟托里姆本身的战斗。

第一阶段又分为3个小阶段(掘地兽 > 钢铁矮人 > 走廊)。在竞技场阶段托里姆会使用少量技能,不用分心攻击他,这个阶段他是处于闪电之鞘效果的保护之下的。

托里姆
生命值: 20,000,000
图标 技能 描述
风暴之锤
对1个敌人扔出风暴之锤,造成2451-2551点伤害,将其击倒并使其昏迷2秒。同时对目标周围的敌人造成震耳雷声的效果。100码范围,0.5秒施法时间。
震耳雷声
风暴之锤打击的目标周围的敌人受到4625-5375点伤害。施法所需时间增加75%,持续8秒。50000码发文,瞬发。
充能电球
给附近的1个球体充电,形成 闪电震击 - 对附近的1个敌人造成2831-3169点自然伤害。
狂暴
托里姆的意志使他的盟友的力量得到提升。使所有adds的伤害提高500%,施法速度提高200%,生命值提高300%。如果5分钟之内玩家还不能消灭小怪打到托里姆面前,这个技能就会生效。
掘地兽 和 雇佣兵
玩家首先会遭遇掘地巨兽和一些对立阵营的NPC。
掘地巨兽
酸性吐息
对1个目标及其附近的敌人吐出酸性粘液,造成12000点自然伤害及每2秒1500点额外伤害,持续18秒。50码范围,1秒施法时间。
被俘虏的雇佣兵队长
毁灭打击
击碎目标的护甲,对其造成破甲效果。另外还可以造成50%的武器伤害,外加目标身上每层破甲效果所提供的40点伤害加成。破甲效果可以叠加最多5次。
英勇打击
强力的攻击,造成3938-5062点物理伤害。
被俘虏的雇佣兵士兵
倒刺射击
向1个敌人发射1枚倒刺箭,造成4513-4987点物理伤害及每3秒500点额外伤害,持续12秒。45码范围。
钢铁矮人
掘地兽和雇佣兵被干掉后,大量的钢铁士兵(近战、法系和治疗系的)涌入场中,一部分团队成员留下对付他们,其他的向左穿过走廊来到托里姆面前。
黑暗符文僧侣
强效治疗术
召唤神圣的力量,为1位盟友恢复94500 - 115500点生命值。40码范围,2秒施法时间。
惩击
对1个敌人施放惩击,造成7650-9350点神圣伤害。50码范围,1.5秒施法时间。
黑暗符文勇士
旋风斩
像旋风一般挥舞手中的武器,攻击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普通伤害再加上50点伤害。
致死打击
对目标造成250%的武器伤害并使其受伤,任何对其使用的治疗技能效果减弱50%,持续5秒。
冲锋
向敌人冲锋,造成普通伤害再加上75点伤害,使其昏迷2秒。8-25码范围。
黑暗符文平民
卑劣打击
对敌人射出卑鄙的一箭,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使敌人的伤害降低3%,持续20秒。5码范围,瞬发。
黑暗符文召唤者
符文闪电
使用符文闪电攻击敌人,造成7875-10125点自然伤害。消耗150法力值,45码范围,1.5秒施法时间。
符文治疗
治疗1名盟友18500-21500点生命值,及每秒6000点额外治疗量。持续15秒。消耗280法力值,40码范围,2秒施法时间。
符文护盾
符文护盾围绕施法者,吸收120000点魔法伤害,并将其受到的物理伤害减少50%。消耗330法力值,30码范围,0.5秒施法时间,6秒冷却。
黑暗符文战争使者
迅捷光环
使附近盟友的近战、远程、施法速度提高20%。瞬发。
符文打击
造成相当于武器伤害加1000的自然伤害。5码范围,下一次近战攻击。
钢铁荣誉守卫
顺劈斩
对1个敌人及最靠近他的盟友造成150%普通近战伤害。
盾牌猛击
对1个敌人造成7400-8600点物理伤害,使其昏迷3秒。
断筋
对1个敌人造成50%武器伤害,使其移动速度降低60%,持续5秒。
泰坦风暴领主
飓风
制造飓风,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相当于100%武器伤害的自然伤害。
走廊
掘地兽和雇佣兵被干掉后,大量的钢铁士兵(近战、法系和治疗系的)涌入场中,一部分团队成员留下对付他们,其他的向左穿过走廊来到托里姆面前。
黑暗符文咆哮者
闪电烙印
对目标造成3500点自然伤害,并使其受到的自然伤害增加40%,持续20秒。8码范围,瞬发。
铁环守卫
穿刺
对目标施放邪恶的一击,使其流血不止,直到被治疗至其血量超过90%。每2秒造成1750点伤害,持续1分钟,或直到被治疗。5码范围,瞬发。
破坏护甲
使目标的护甲降低5%。8码范围。可叠加20次。
回旋击倒
将附近的敌人击倒,使其昏迷2秒,造成武器伤害。
符文巨像(小BOSS)
冲锋
向1个敌人冲锋,造成6938-8062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8-40码范围,瞬发。
符文护盾
符文护盾围绕施法者,使其受到的所有伤害减少50%,并对攻击者造成2000点奥术伤害。瞬发。
猛击
对施法者前方10码内的敌人造成37000-43000点物理伤害。3秒施法时间,2秒冷却。
上古符文巨人(小BOSS)
符文爆炸
用一个符文牢笼固定1个目标,4秒后牢笼爆炸,在目标周围造成11250-13750点伤害。60码范围,瞬发。
践踏
对周围的敌人造成12250-15750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10码范围,瞬发。

技能 - 托里姆

当你最终来到托里姆面前,他会突然跳入场中,另一部分团队成员作战的地方,与他们开打。

托里姆
生命值: 20,000,000
主宰之触
使目标屈服于尤格萨隆的意志,削弱并控制他。如果开战3分钟内托里姆没有进入竞技场(困难模式未达成),则他的生命值和伤害降低25%。
闪电链
用闪电攻击1个敌人,造成3700-4300点伤害。闪电随即会跳向附近额外的目标,每次跳转成功造成100%额外自然伤害。消耗150法力值,100码范围,0.5秒施法时间。
闪电充能
吸收电力能量,对施法者和能量源之间的敌人造成自然伤害,使施法者的近战伤害和攻击速度提高15%,使其造成的自然伤害提高10%。100码范围,瞬发。
闪电充能
吸收电力能量,对施法者和能量源之间的敌人造成13875-16125点自然伤害。150码范围,瞬发。
失衡打击
造成200%武器伤害并使目标失去平衡,使他们的防御技能降低200,持续15秒。8码范围,瞬发。

困难模式 - 西芙

如果你在开战3分钟内面对托里姆,他不会受到 主宰之触 的影响,伤害和生命值也会多25%。而且他老婆西芙也会出来帮他。玩家无法杀死西芙,她会在战斗中不断攻击玩家。

图标 技能 描述
寒冰弹幕
对周围的敌人造成9000-11000点冰霜伤害,使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4秒。
冰霜新星
对周围的敌人造成9425-10575点冰霜伤害,使其无法移动,最多6秒。2.5秒施法时间。
暴风雪
冰雨在房间中移动,每秒造成3282-4218点冰霜伤害,持续10秒。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65%。

掉落

  • 英雄
  • 普通

成就

  • 英雄
  • 普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