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6-03 17:09
霍迪尔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技能

霍迪尔
生命值: 32,000,000
图标 技能 描述
刺骨严寒
对所有敌人造成周期性的伤害。移动会削弱这个效果。这种光环的作用原理类似于魔枢克莉斯塔萨的 极度冰寒,效果会叠加,伤害逐渐增加。靠近 舒适小火 会减少叠加层数。
迅猛冻结
将目标冻结在冰块中。这个技能将整个团队冻结在冰块中,站在由 冰柱 产生的 雪堆 上能避免被冻结。9秒施法时间,5秒冷却。
冻结
对附近的敌人造成5550-6450点冰霜伤害,并使他们无法移动,持续最多10秒。定身效果可被解除。
冰柱
战斗中冰柱会随机掉落到场地里,造成12000点伤害。冰柱碎裂后产生 雪堆,站在雪堆上可避免被 迅猛冻结
冰冻打击
物理伤害减少70%,但会造成40000点额外的冰霜伤害。另外,所有敌人每2秒承受4000点冰霜伤害。持续20秒。霍迪尔在施放迅猛冻结后获得这个技能。
战斗开始时,有8名(10人模式是4名)友方NPC被冻结在霍迪尔周围,玩家可以救出他们以获得帮助。他们的职业包括:枭兽、萨满、法师和牧师。每种职业都用其特殊的技能来帮助玩家对抗霍迪尔:
枭兽
星光
制造一束星光笼罩的区域,持续1分钟。使区域内友方单位的攻击和施法速度提高。
萨满
风暴之力
用闪电为附近的1个友方目标充能,使其爆击伤害提高135%,持续30秒。
法师
舒适小火
温暖附近的友方生物,防止冻结和刺骨之寒效果,精神提高4。另外,法术和远程攻击有一定的几率对敌人造成 烤焦 效果。舒适小火会被掉落的冰柱和迅猛冻结扑灭。
烤焦
将敌人烤焦,造成3000点火焰伤害,并使敌人承受的法术伤害和魔法效果增加2%,持续25秒。可叠加30次。
牧师
解除魔法
会随机的为团队成员解除 冻结 效果。

掉落

  • 英雄
  • 普通

成就

  • 英雄
  • 普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