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7-24 18:34
3.1.3专题:双天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你是否是一个竞技场副本双料达人?你是否在raid之外还喜欢做不同的角色?那么你一定曾经为高昂的洗天赋费用苦恼,现在,你的问题解决了!双天赋系统是3.1.3中引入的一个新系统,它使得一个玩家角色可以拥有两套不同的天赋和雕文配置!

 

获得双天赋步骤详解:

·步骤一:等级40以上

魔兽世界双天赋系统

当你达到等级40以上时,找到职业训练师选择对话“我要学习双天赋”。

·步骤二:花费1000金币

魔兽世界双天赋系统

该能力需花费1000金币,这个数字不因任何声望或阵营而有折扣。

·步骤三:

魔兽世界双天赋系统魔兽世界双天赋系统

点此启用当前天赋配置!

每一套天赋将显示为一个图标,图标的样子是由此天赋投入最多的系决定。

·步骤四:铭文界面也有了相应的变化

铭文界面也有了相似的变化
魔兽世界双天赋系统魔兽世界双天赋系统

这是当前启用的天赋,背景为黄色

当前未使用的天赋,背景为灰色

·步骤五:连键位都可以

连键位都能够保存两套了!
魔兽世界双天赋系统魔兽世界双天赋系统

双天赋系统问题解答:

1.我能随时切换天赋吗?
答:当角色处于战场、竞技场内,以及战斗状态下时无法切换,其余时间可以随意切换,没有冷却。

2.以后洗天赋是一次一个,还是一次两个?
答:洗天赋会洗掉当前使用的一种天赋,另一种并不受影响。

3.切换天赋后,我身上的Buff还在吗?
答:如果这个buff来自于洗点前的天赋中的天赋技能,那么会消失,其余的情况下buff均会保留。

4.宠物有双天赋吗?
答:没有。不过宠物洗点现在是免费的了!

5.天赋切换后,那些技能是否要重新学习?
答:不用,曾经学过的技能的最高级将被自动回忆起来。

6.装备会随着天赋切换么?
答:不会,但是游戏现在推出了装备管理器,请看这里的介绍

7.有什么其它的东西会随着天赋切换而自动改变吗?
答:铭文和键位会随着天赋一并储存起来,切换的时候它们都会变成另一套。

8.还有什么要注意的?
答:切换天赋需要固定的5秒读条时间,并且会取消人物的骑马状态。不要在高空尝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