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5-25 15:22
弗雷雅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技能

弗雷雅
生命值: 4,180,000
图标 技能 描述
艾欧娜之触
生命束缚者存在的情况下,每秒为弗雷雅回复24000点生命值。瞬发。
自然和谐
使其受到的治疗效果提高4%。战斗开始时,她身上有250层这种buff(总共600%的额外治疗效果)。整个战斗过程中要不断的消灭adds,以减少buff层数。
  • - 杀死上古保护者,消除25层
  • - 杀死上古水精灵、风暴鞭笞者、撕咬鞭笞者,消除10层
  • - 消灭起爆鞭笞者,消除2层
日光
在目标地点召唤一束日光,有如下两种效果:
  • - 日光 - 对目标地点周围8内的敌人造成7400-8600点自然伤害。这种效果对玩家有效。
  • - 光合作用 - 日光每秒为盟友回复10000点生命值。这种效果对怪有效。

在整个战斗过程中弗雷雅会召唤很多adds,杀死它们会移除弗雷雅的回血buff。下列组合她会选择一种召唤:
  • - 起爆鞭笞者
  • - 上古水精灵1个,风暴鞭笞者1个,撕咬鞭笞者1个。你必须同时杀死他们,否则他们会复生。
  • - 上古保护者1个

起爆鞭笞者
这些小怪很容易消灭,但是要小心,它们没有仇恨列表,并且死亡时会爆炸。
烈焰鞭笞
鞭笞者造成相当于它们近战伤害150%的火焰伤害。4%基础法力值,5码范围,瞬发。
爆炸
爆炸对15码内的敌人造成6825-7175点伤害。瞬发。

上古水精灵、风暴鞭笞者、撕咬鞭笞者
这三个是同时出现的,也要同时杀掉,每个大约有1,000,000生命值,如果不同时杀死3个的话先死的会复生。
上古水精灵
浪潮
冲过一条线上的敌人。造成5700-6300点自然伤害并将他们击退。
撕咬鞭笞者
硬化外皮
对鞭笞者的攻击可能引发防护外皮的生长,使它的攻击提高10%,移动速度降低5%。持续4秒,可叠加99层。
风暴鞭笞者
闪电箭
对1个敌人造成8788-10210点伤害。40码范围,1.5秒施法时间。
上古保护者
自然之怒
感染1个敌人,持续10秒。使他每2秒对周围的盟友造成5550-6450点伤害。
保护者之握
使目标不能攻击和施法。这个效果可以通过待在蘑菇下来移除,移除的同时伤害也提高25%:强力激素

长者

类似于萨塔里奥和他的adds,有3个长者在弗雷雅周围游荡。他们生命值均为4,460,000,玩家可以选择在战斗开始前击杀长者,或在打弗雷雅的同时击杀他们以达成困难模式。

亮叶长者
不稳定日光
日光能量生效期间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5%。可叠加10次。
不稳定能量
造成16650-19350点自然伤害,并且取消不稳定日光效果。
光合作用
日光每秒为范围内的植物治疗10000点伤害。
日晕
根据亮叶变迁的效果对一定数量的目标造成12950-15050点火焰伤害。
亮叶变迁 - 正极
受到的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增加10%。
亮叶变迁 - 负极
受到的法术伤害和治疗效果减少10%。
铁枝长者
穿刺
令目标昏迷,每秒造成32375-37625点伤害,持续5秒。5码范围。
铁根
每2秒造成7863-9137点自然伤害,并将目标缠绕在原地直至铁根被杀死。50000码范围,瞬发。
荆棘丛生
对目标周围6码内的敌人造成12488-14512点自然伤害。
石皮长者
大地震颤
对100码内的敌人造成11400-12600点伤害,使其8秒内不能施放任何法术。
岩石之拳
岩石之拳使施法者的移动速度降低20%,伤害提高250%。毁灭性的攻击有一定几率击碎目标的骨头,使其20秒内无法格挡、闪避和招架。
石化之皮
近战攻击和技能被发射,持续30秒。生效220次(10人模式生效80次)。

困难模式

困难模式达成条件为将3位长者带入弗雷雅战。他们活着的情况下弗雷雅和她的adds会获得额外的能力和效果。

图标 技能 描述
亮叶精华
亮叶精华使弗雷雅及其自然盟友的魔法伤害提高50%。50000码范围,瞬发。
石皮精华
石皮精华使弗雷雅的物理伤害提高50%。50000码范围,瞬发。
铁枝精华
铁枝精华使自然盟友的物理伤害提高50%。50000码范围,瞬发。

掉落

  • 英雄
  • 普通

成就

  • 英雄
  • 普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