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6-04 15:00
维扎克斯将军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技能

维扎克斯将军
生命值: 30,000,000
困难模式: 战斗中不使用萨隆邪铁蒸汽。
图标 技能 描述
绝望光环
阻断所有自然途径的法力回复。蝰蛇守护、智慧审判、萨满之怒和精神协调可保持至少部分有效。同时使近战攻击速度降低20%。
无面者印记
对1个目标施放上古诅咒,每秒从目标附近的敌人身上吸取5000点生命值,持续10秒。100码范围。
暗影撞击
对1个目标施放暗影弹,对目标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11310-12690点暗影伤害,并将他们击退。着弹后留下持续20秒的能量区域,使位于其中的单位魔法伤害提高100%,施法速度提高100%,治疗效果降低75%,消耗的法力值减少70%。50000码范围,瞬发。
烧灼烈焰
对100码内所有敌人造成13875-16125点火焰伤害,加热敌人的护甲并降低他们的防护能力70%,持续10秒。2秒施法时间。
黑暗之潮
施法者用黑暗的力量强化自己,物理伤害提高100%,移动速度降低55%,持续10秒。3秒施法时间。
维扎克斯会召唤萨隆邪铁水晶。你可以选择摧毁它们或让它们在房间里盘旋。这些水晶被摧毁后会形成萨隆邪铁蒸汽,这些蒸汽会将生命值转化为法力值(1000点法力回复=1000点伤害)。法力值回复效果随着叠加层数而增加(造成的伤害也随之增加)。
萨隆邪铁蒸汽
将生命值转换为纯净的法力能量。瞬发。
维扎克斯召唤到第8个萨隆邪铁水晶时,会产生1个萨隆邪铁生物,这是1只有8,000,000点生命值的怪。他反复施放 深邃黑暗 技能。萨隆邪铁生物存在期间维扎克斯受到 虚空壁垒 的保护,这期间他会不断的攻击团队并且刀枪不入。
深邃黑暗
对所有敌人造成500点伤害,每次使用都会使敌人受到的暗影伤害增加10%。瞬发。

掉落

  • 英雄
  • 普通

成就

  • 英雄
  • 普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