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6-04 17:54
尤格萨隆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技能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玩家要跟很多adds战斗,直到Sara变成尤格萨隆。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玩家直接面对尤格萨隆。类似于克苏恩,尤格萨隆被魔法壁垒保护着,要打破壁垒就要杀死他的触手,同时你也要房间里与他召唤出来的触手战斗。

这部分的战斗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心智机制。开始战斗时每个成员都有100%的心智,而尤格萨隆的大部分技能都会削弱玩家的心智,一旦玩家完全丧失心智就会被尤格萨隆控制。

整个第二阶段尤格萨隆的攻击会削弱玩家的心智,如果玩家位于2个触须之间心智也会自动降低,玩家需要摧毁这些触须以破坏尤格萨隆的护盾。

图标 技能 描述
心智
显示你的心智数值。心智数值为0则你的精神完全被尤格萨隆控制。20码范围,瞬发。
精神控制
对目标进行精神控制,使他们暂时被尤格萨隆控制。同时降低心智4%。50000码范围,瞬发。
心智之泉
进入心智之泉使你恢复心智,每秒回复20%的心智。停留在心智之泉期间你造成的伤害减少50%。瞬发。
精神冲击
造成7500点暗影伤害。同时降低心智9%。2.9秒施法时间。
意志连接
连接2个敌方目标的意志。被涉及的目标每秒承受3000点暗影伤害并损失2%的心智。只有当他们的距离超过20码才能解除。50000码范围,1.5秒施法时间。
精神腐败
造成5000点暗影伤害并恐惧1个敌方目标,持续4秒,然后跳转到10码内的另1个敌人。同时降低心智3%。1.5秒施法时间。
疯狂凝视
凝视尤格萨隆的咽喉使你精神错乱,每秒造成5700-6300点暗影伤害,降低心智4%。在你面对施法者期间一直有效。瞬发。
诱导疯狂
使周围所有目标发狂,使他们彻底丧失心智。60秒施法时间。
守护者
你可以选择从先前击败的守护者(弗雷雅、托里姆、米米隆和霍迪尔)处寻求帮助,在挑战Sara/尤格萨隆前与他们对话即可。他们可以增强团队力量使战斗稍微容易点儿。困难模式的达成条件是不借助于守护者的力量。
图标 技能 描述
自然恢复 弗雷雅 - 伤害提高10%,从所有来源受到的治疗效果增加20%。
创造之速 米米隆 - 伤害提高10%,移动速度提高20%。
霜之坚毅 霍迪尔 - 伤害提高10%,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
霍迪尔的保护凝视 霍迪尔 - 霍迪尔能拯救1名濒死的友方目标,他会将目标包裹在几乎无法穿透的冰块中,直至取消。施放这一技能后霍迪尔需要休息。
风暴之怒 托里姆 - 伤害提高10%,生命值增加20%。

掉落

  • 英雄
  • 普通

成就

  • 英雄
  • 普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