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5-18 17:21
伊格尼斯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技能

熔炉大师伊格尼斯
生命值: 24,000,000
图标 技能 描述
烈焰喷发
猛踩地面,使所有敌人脚下喷发烈焰喷泉。这些喷泉造成8483-9517点火焰伤害,将目标击向空中,打断目标施法,并使其8秒内无法施放任何法术。另外,目标每秒受到2000点火焰伤害,持续8秒。2.7秒施法时间。
灼烧
发射一股火焰,灼烧施法者前方3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每半秒造成3770-4230点火焰伤害,持续3秒。另外,此技能灼烧的地面变得灼热,对其周围13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每秒7540-8460点火焰伤害。在此范围内的钢铁构造体温度变高并最终会熔化。
熔渣炉
对任意目标冲锋并抓住目标,将其扔进施法者的熔渣炉。目标无法攻击施法者,并受到每秒7500点火焰伤害,持续10秒。如目标幸存,则获得魔法熔渣效果,使其速度提高150%,直至取消。
造物者之力 每激活1个钢铁构造体,伊格尼斯的伤害即提高15%,可叠加99次。

伊格尼斯在整个战斗过程中会不断激活周围的钢铁构造体。要破坏这些构造体你需要利用地面灼烧的效果不断给它们加热并在它们熔化时将其引入水中。

加热
持续加热周围的钢铁构造体,使其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高5点。这个效果可叠加20次。如果效果叠加至20次,则该钢铁构造体开始熔化。
熔化
钢铁构造体开始熔化,速度提高100%。另外,施法者开始喷发火焰,对7码内的敌人造成每秒4713-5287点火焰伤害。将钢铁构造体拖入水中则它将进入淬火状态。
淬火
冷水使熔化的钢铁构造体迅速凝固,使其无法行动。另外,在这种状态下如果它们受到超过5000点伤害就会碎裂,对10码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18850-21150点伤害。

碎裂
对10码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18850-21150点物理伤害。由这个效果造成的伤害无视护甲。

掉落

  • 英雄
  • 普通

成就

  • 英雄
  • 普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