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商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基础篇: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人物信息 行囊背包 食物饮料
  法术初步 死亡复活 宠物基础 公会简介  
操作篇: 基本操作 斜杠命令 表情命令 宏的使用  
组队篇: 基础篇 礼节篇 提示篇 引怪篇 分工篇
交易篇: 商人NPC 玩家交易 拍卖系统 术语表 银行系统
上手篇: 最初的几级 任务初步 任务入门 怪物入门  

这个世界中遍布等着和你交易的商人。每个城镇都有商人来与你交易防具,武器,食品,饮品,生产技能的一些材料,等等。要看那个商人卖些什么只需要右键点击他。商人的名字下面还标明了他们所卖的物品类型。记得要点击你看到的所有商人以免遗漏他们可能卖的一些特殊物品。

限量物品
有一些NPC们时不时的会卖出一点特殊/稀有物品。这些物品上有一个数字标明这个商人还有多少存货。当所有的物品都卖了以后这个物品就消失了,天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能再买到这个东西!所以要找到那些卖限量物品的商人们然后经常去看看他们卖什么。


商人所卖的东西常常比较贵,你甚至可以说那些东西简直是天价。说不定和玩家交易的话还会便宜一些。不过如果你实在想要一样物品,而商人是唯一的途径来获得的话,那就买吧。

分页
有些商人的物品很多以至当前的页面显示不下。用下面的箭头键来翻阅其他页里面的物品。


卖东西给商人他们只会出很少的钱。所以如果可能的话还是把东西卖给其他玩家以获得更多金子。不过你先要自己分辨一下哪些物品玩家会买,那些物品必须卖给商人。

云游商人
有些商人在世界的一片区域内四处奔波。如果你看些这些云游商人,定要叫停他们看看他们卖些什么。也许是很稀有的哦!

配方/训练
有些商人会卖一些稀有的配方和提供生产技能的训练。记得要注意找他们。

我能买回误卖的物品吗?
很抱歉,你不能。一定要非常小心不要卖掉你所需要的物品。建议你把需要卖掉的东西放在一个不同的包里面,以区分那些你收藏的重要物品。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