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拍卖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基础篇: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人物信息 行囊背包 食物饮料
  法术初步 死亡复活 宠物基础 公会简介  
操作篇: 基本操作 斜杠命令 表情命令 宏的使用  
组队篇: 基础篇 礼节篇 提示篇 引怪篇 分工篇
交易篇: 商人NPC 玩家交易 拍卖系统 术语表 银行系统
上手篇: 最初的几级 任务初步 任务入门 怪物入门  

聊天拍卖
要卖东西的话聊天拍卖是一个很热门的方法。卖方在交易频道举行一个拍卖,拍卖最后物品卖给出价最高的买方。买卖双方需要之后见面来完成交易。

卖方
- 进入交易频道
- 为物品定一个开价
如果你开的价非常低,那也许会吸引到很多了解物品真正价值的人。(说不定还有侮辱/讥笑)很多人会聊你的物品,这免费的广告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少优势。

开高价
如果你的物品开价过高的话说不定没有任何人来出价。如果你的物品开价就1块金币的话你会发现没有任何出价人。不过如果你开价25块银币的话同样的物品说不定可以炒过2块金币之高。你卖物品的策略决定你买卖的成功率。

- 用物品连接公布你的拍卖:[彩虹珍珠]最低出价 1g

- 等人出价。当有人出价后,重复他的名字来确认他的出价:我有Jonny为[彩虹珍珠]出价1g。如果人们出价太快的话等到慢下来再公布最后的出价。

- 当出价慢下来或者停止后。如果人们停止出价就等一会儿(等多久取决于你)然后说:[彩虹珍珠]最后应价1.5g(最后的出价)卖给Jonny,宣布一次。然后再等一会儿说:[彩虹珍珠]最后应价1.5g卖给Jonny ,宣布二次。然后申明拍卖结束:[彩虹珍珠]卖给Jonny价为1.5g。

- 不断的重复你的物品连接和价钱,这样一来晚来的人可以了解到在拍卖什么物品和目前的价格如何。同时你也需要在适合时机结束拍卖,不然的话买方也许会感到无聊而离开。

- 你现在可以通知赢得拍卖的出价者告诉他们赢得了物品同时安排一个地方来见面。卖方应该安排去银行或者有飞行运输的地方,这样可以让买方更加容易找到卖方。

- 如果不知何原因交易失败了,而且你和赢得拍卖的出价者没法解决问题,那你可以重新拍卖物品。

其他的技巧
- 不要拍卖那些不能卖的东西,比如说已经被绑定给你的物品。仔细读读物品的基本数值来确定物品的质量和绑定的程度。许多任务物品不能交易。记得仔细检查。

买方
当物品不断的滚过屏幕,为你所想要的物品出价。比如:“[惊奇之剑]出10 s(silver:银币)”。如果当时有很多物品在拍卖,尽量说明你所出价的物品。

小心出价战
参加拍卖的目的不是在一个无形的战场上去战胜对手。真正的目的是用适当的价格买到物品。不要为了打败另外一个玩家就疯狂的为一样物品出到天价。如果物品出价太高就退出吧。

小心拍卖和出价有诈
用/who来看出价者和卖方是不是属于同一个公会的。

拍卖礼节
- 拍卖时尽量提供一个物品连接。总是有不清楚情况的新人不时出现。
- 当有人开始为物品出价,那在拍卖结束后就要卖掉。如果你拍卖一样物品到最后却收回不卖,那是件非常失礼的。
- 除非是非常特殊的情况,不要收回你的出价。如果你一定要的话通知其他人并且为你收回出价而道歉。
- 如果你发现有人拍卖一样物品你认为问价太高,私下的告诉他们。他们也许会感谢你,也许会不理你,或者会不是很友善。不过如果你公开侮辱别人开价的话那是非常粗鲁的行为。如果物品实在是天价那没有人会去买。不过如果有人愿意出那么多去买的话,让他们去好了。也许他们有太多的钱懒得管物品的价钱如何,他们只想马上就得到物品。
-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钱或者还没有准备好交易那不要去出价。如果你正在做任务,那你最好最好准备立刻离开去交易。你可以出一点小费要求卖方等你,不过不要太惊奇对方重新卖出物品。
- 如果卖方要等待或者需要旅行过来交割物品,他们应该得到一点小费来填补他们的费用。
- 如果对方要求更多钱或做一些低劣的行为,那你可能需要退出这项交易。
- 如果你在卖一个任务物品,最好说清楚拍卖的是任务物品,很多人认为那样比较有礼貌。

注意:买/卖功能将来会改进。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