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7-24 19:10
3.1.3专题:其他改动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综合类改动:

综合类改动
 
综合类改动

更换雕文不再需要力量宝典。现在可以像双天赋系统一样在两套雕文间来回切换。以下情况下无法切换雕文:角色处于战斗中、处于战场中(准备时间除外)或竞技场中(包括准备时间)。

 

所有的地面坐骑现在都可以游泳了,进入水中时不会自动解散坐骑。飞行坐骑仍然无法游泳,骑着飞行坐骑进入水中时会自动解散坐骑。

 

物品类改动:

  只要队伍或者团队中的任何一个人从首领身上拾取了徽章或纹章,所有参与了战斗的队伍或团队成员都会自动获得同样的战利品。只有仍然留在副本里的队员或团队成员才能够获得徽章和纹章。

  炉石:冷却时间从60分钟缩短到30分钟。

  部落的坐骑商人多了三种坐骑:黑狼,白色科多兽,黑色骸骨军马(分别在奥格瑞玛、血蹄村和布瑞尔出售)。

  龙宝宝:现在悲伤沼泽的翠绿幼龙有极低的概率掉落。

  重垃圾箱不会再开出已经废除的毒药材料。

种族天赋改动:

  命令(兽人):现在可适用于萨满祭司的宠物。

  纳鲁的赐福(德莱尼):该治疗现在已改为瞬发的持续性治疗。

  石像形态(矮人):不再使玩家在8秒内免疫毒药、疾病和流血效果,而改为玩家在施放石像形态后清除这些效果。冷却时间从3分钟降低到2分钟。

  血性狂怒(兽人):攻击强度模式下该技能的说明将显示为兽人提高了多少攻击强度。

  影遁:使用这个技能时不会使友方玩家丢失目标。

PVP改动:

  玩家可以在任意地方排战场了,战斗结束后将返回先前进入战场前所在的地方。

这些还不够?

  你的意思是说你是一个高手?好吧,点击这里查看3.1.3的详细补丁说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