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控制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基础篇: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人物信息 行囊背包 食物饮料
  法术初步 死亡复活 宠物基础 公会简介  
操作篇: 基本操作 斜杠命令 表情命令 宏的使用  
组队篇: 基础篇 礼节篇 提示篇 引怪篇 分工篇
交易篇: 商人NPC 玩家交易 拍卖系统 术语表 银行系统
上手篇: 最初的几级 任务初步 任务入门 怪物入门  

基本选项:点击ESC键将打开选项菜单,通过菜单你可以调整视频和游戏设置,也可以重新映射你的按键绑定。

移动:使用A,W,D,S键在世界中移动。或者同时按住鼠标左右键来向前走(这时移动鼠标会让你的角色转向)。键盘上的方向键也能移动你的角色。

视角:按住鼠标左键来观察世界,按住鼠标右键然后用鼠标来转动你的角色。你可以使用鼠标滚轮或者Home键和End键来缩放视角。

互动:在游戏里用鼠标左键点击选择物品和NPC,而鼠标右键则激活一个对象或者同一个NPC谈话。鼠标指针是会随着目标的类型而变化的。如果你的鼠标停在一个你可以交互的对象身上时,鼠标指针上会显示一个图标,系统会根据右键点击所产生的动作类型不同而显示不同的指示图标(剑=攻击, 齿轮=制作, 谈话泡泡=交谈,等等)。

攻击:如果要攻击一个生物,先进入武器的攻击范围,然后在目标身上点击鼠标右键来攻击它(当你的鼠标移到生物身上你可以看见攻击指针,如果指针是灰色的,就表示你在可以进行攻击的范围之外)。右键点击后,你就进入了攻击模式。将你的角色移动到目标身边,他就会自动攻击而不再需要右键狂点,当然你也可以从动作条中选择”攻击”[Attack]按钮来实现。

动作条:在屏幕底部的动作条包含了你的魔法,特殊能力或者频繁使用的物品例如食物和水(它可以加快生命值和法力的恢复)。你可以通过鼠标左键点击图标来使用它们,或者通过按下法术或能力所在的栏位所对应的的数字来使用。把鼠标移到这些图标上也会显示出一个提示小窗口,里面会显示法术或能力的名称。你也可以参考你的法术书(在动作条上面的法术书和能力[Spellbooks and Abilities]按钮)来获得你的角色所拥有的每个能力或法术的详细描述。你可以点击和拖动这些图标来重新排列你的动作条。你也可以从法术书中将图标拖到动作条中来增加新的法术,或者将物品拖到动作条里以方便使用。

组队,交易和其它角色交互:为了邀请某人到一个组里,左键点击他们来选择,然后右键点击屏幕上边的他们的头像,这将会弹出一个针对该角色的交互菜单。其中的一个选项便是组队。对角色还有几个其它的交互动作,包括调查他们,请求与他们决斗等等。

声音:Control-S切换声音效果,Control-M切换音乐。

角色信息:点击动作条上的你角色头像的那个按钮,将会弹出你的角色信息的面板,其中包括你的天赋,声誉和技能面板。

升级:当你在游戏里升级后,你将获得天赋点数,你可以打开角色信息面板选择天赋页面,然后给你的角色选择新的天赋。天赋页面包含所有你现在可以学习的天赋和它们所需要花费的天赋点数。

获得新法术和能力:新的法术和技能不能自动获得。你必须访问你的职业训练师来购买新法术。当然,你也有其它获得法术和能力的途径——例如在怪物身上找到的卷轴。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