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5-07 16:53
T7套装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T7套装大多由纳克萨玛斯和黑曜石圣殿掉落。另外,部分装备可以用英雄难度5人副本和10人副本掉落的英雄纹章购买。你也可以通过完成英雄难度的日常任务获得其中的2件。25人副本套装的部分装备可以用25人副本BOSS掉落的勇气纹章购买。

其中有1种部件对应4个职业,2种部件对应3个职业。同时相应的,对应3个职业的部件掉率为30%,而对应4个的则为40%。10人和25人套装的套装加成是共享的。

职业 天赋 10人 25人
死亡骑士 DPS 天灾苦痛战甲 (10) 勇猛的天灾苦痛战甲 (25)
死亡骑士 坦克 天灾苦痛铠甲 (10) 勇猛的天灾苦痛铠甲 (25)
德鲁伊 治疗 梦游者法衣 (10) 勇猛的梦游者法衣 (25)
德鲁伊 法术DPS 梦游者套装 (10) 勇猛的梦游者套装 (25)
德鲁伊 近战 梦游者战甲 (10) 勇猛的梦游者战甲 (25)
猎人 物理DPS 地穴追猎者战甲 (10) 勇猛的地穴追猎者战甲 (25)
法师 法术DPS 霜火套装 (10) 勇猛的霜火套装 (25)
圣骑士 治疗 救赎圣甲 (10) 勇猛的救赎圣甲 (25)
圣骑士 DPS 救赎战甲 (10) 勇猛的救赎战甲 (25)
圣骑士 坦克 救赎铠甲 (10) 勇猛的救赎铠甲 (25)
牧师 治疗 信仰法衣 (10) 勇猛的信仰法衣 (25)
牧师 法术DPS 信仰套装 (10) 勇猛的信仰套装 (25)
潜行者 物理DPS 骨镰战甲 (10) 勇猛的骨镰战甲 (25)
萨满祭司 治疗 碎地者法衣 (10) 勇猛的碎地者法衣 (25)
萨满祭司 法术DPS 碎地者套装 (10) 勇猛的碎地者套装 (25)
萨满祭司 近战 碎地者战甲 (10) 勇猛的碎地者战甲 (25)
术士 法术DPS 瘟疫之心套装 (10) 勇猛的瘟疫之心套装 (25)
战士 物理DPS 无畏战甲 (10) 勇猛的无畏战甲 (25)
战士 坦克 无畏铠甲 (10) 勇猛的无畏铠甲 (25)

10人套装部件

部件 掉落

25人套装部件

部件 掉落
  • 天启四骑士 (纳克萨玛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