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7-24 18:21
3.1.3专题:商业技能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你是一个娴熟的矿工,你是尝遍百草的采药人,但是你不得不面对采集失败的红色提示语?你是铁匠大师或是裁缝高手,却经常把低级物品卖给NPC?你在学习急救技能的时候跑遍了半个世界去买急救教科书?这些都成为历史了!专业技能大更新!

炼金术:

  由于未知力量的干预,所有合剂的持续时间由2小时下降为1小时了……作为补偿,所有的合剂配方都可以用同样数量的材料制出两份合剂。并且,合剂改为20瓶一叠,出售给商人的价格降低,以此减少拍卖行的手续费。

  强效火力药剂现在变得名副其实了,它将为所有类型的法术提供法术强度加成!

  对水银石说再见吧!它不再是炼金师的必备工具。现在它是一个绿色品质、装备后绑定的饰品。

锻造:

  锻造师傅们对于收购学徒制作的低级物品已经厌烦了,所以锻造(1-300)制造的大多数物品的属性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有用。把它们更多的送给需要的新人吧!

烹饪:

  制造营火不再需要燧石和火绒了。你学会了随地取材的钻木取火!

  绝大多数食谱中的配料,如香料、苹果等,已被移除。

  部落绝密食谱发生了泄漏,位于南贫瘠之地巴尔莫丹的勘察员卡兹戈姆现在向联盟玩家出售掘地鼠炖肉的食谱。

  你不再需要烹饪教材来学习烹饪技能了。训练师现在可以教会你同样的知识。

附魔:

  附魔界面进行了修正,可以正确地看出哪些技能已经变灰,无法提升技能等级。

  地下城和团队副本中掉落附魔公式的概率大大提高了。

  对技能等级250-300的若干配方进行了重新平衡,减少了所需的材料。

工程:

  工程师可以在诺莫瑞根的某些怪物身上获得发条娃娃和炸弹宠物的设计图。无论是侏儒工程学还是地精工程学,都可以学习这两种设计图。

急救:

  阿拉希盆地的部落和联盟伤员终于都痊愈了,为了庆祝这一伟大的医学胜利,玩家现在可以在主城的训练师那里学到专家级急救技能。

  急救教科书成为历史,你可以在训练师那里学到本来需要急救书的各类绷带。

钓鱼:

  最近我们发现了新式的下杆方法,并且成功推广,所以钓鱼需要的时间缩短了。

  特?帕格纳特最近很忙,为了减少他的工作,大家不用做任务:钓鱼专家纳特?帕格纳特,就可以学习大师级钓鱼了。完成这个任务可以得到一根独一无二的精良品质的鱼竿。如果你已经完成了这个任务,可以到尘泥沼泽向纳特?帕格领取新鱼竿。 

  我们撤销了禁止乱钓鱼的警示牌,所以无论你钓鱼的技能是多少,现在可以在任何地方钓鱼了。每次有东西上钩时都有一定几率提高钓鱼技能,但如果你在超过自己技能等级过多的区域钓鱼,大多数情况下钓上来的都是些毫无意义的垃圾。

  忘记那些该死的钓鱼教材。训练师们现在非常乐意直接传授你各类钓鱼技能和提高技巧。

采集专业:

  采矿、采集草药和剥皮不会再失败了。

草药学:

  因为赞加沼泽的德鲁伊的强烈反对,寻找草药不再显示亮顶蘑菇。!

  作为回报,德鲁伊们推广了新的采集方法。采集草药所需要的时间缩短了。

铭文:

  雕文大师们重绘了雕文的图标,可以很容易地从图标上分辨出不同职业的雕文。

珠宝加工:

  珠宝商们表示他们现在可以切割黑钻石。

制皮:

  制皮师傅们的观点和锻造师傅们一致,所以他们对制皮制作的一些低等级物品的属性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有用。不要再卖给商店了,将制造的物品交给有需要的新人吧!

裁缝:

  由于羡慕锻造和制皮师傅的改进,裁缝师傅们也对裁缝制造的一些低等级物品的属性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有用。如果看到穿着布衣的新人,请对他们说H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