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7-03-22 16:00
燃烧远征竞技场简介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的竞技场为那些意志坚定、性情冷酷的战士们提供了全新的对战平台,他们可以在场上相互较量,为荣誉与力量而战。集结你的盟友,组建自己的战斗小队,准备好投身于激烈的战斗吧。逐一击败强大而残忍的对手,就能摘得你所在的服务器中顶级竞技场战队的桂冠!

  竞技场PvP系统的主要设计意图是为玩家提供一个高度竞争的环境。玩家不需要在竞技场中投入大量的时间,更多的是凭借战队的默契与实力来取胜。由于竞技场系统的目的在于终极PvP战斗,因此进入竞技场战队的等级限制为70级。如果你未满70级,也可以与其他玩家组队在竞技场进行演习赛,但是你无法通过演习赛获得战队等级排名和竞技场点数(稍后将给出战队等级排名与竞技场点数的定义)。

  目录:
   荣誉之战-竞技场
   组建你的战队
   竞技场之战
   战队等级排名、竞技场点数以及诱人的奖励
   常见问题

荣誉之战-竞技场

  和战场类似,竞技场也属于玩家组队参与的副本式对战平台。目前,游戏中设有三处竞技场 —— 位于纳格兰的试炼竞技场,位于刀锋山的鲜血之环,以及2.1.2中新增的洛丹伦废墟。它们的设计风格迥异,各自独特的元素能为玩家带来截然不同的对战体验。

  §试练圆环:

  ·位置:纳格兰,加拉达尔东南方
  ·风格:远古兽人试炼场
  ·特殊设置:比赛开始后一分钟,竞技场中将卷起一道飓风,使对战变得别有趣味。
  ·暗影视域:比赛开始后90秒,竞技场中将出现两个暗影视域装置(★)。它能让你看见潜行和隐身的玩家,但同时会对你造成一点小伤害。因此玩家需要灵活利用暗影视域。

  

 

  §血之圆环:

  ·位置:刀锋山,雷神要塞以北
  ·风格:食人魔竞技场
  ·暗影视域:比赛开始后90秒,竞技场中将出现两个暗影视域装置(★)。它能让你看见潜行和隐身的玩家,但同时会对你造成一点小伤害。因此玩家需要灵活利用暗影视域。

  

 

  更多信息可查看:http://blog.sina.com.cn/u/4b32c0b4010007ga

组建你的战队

 

  与公会构架非常相似,竞技场战队也是玩家自行组建的持久稳定的群体。战队具有自己的名称和标识,但它与公会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竞技场的赛事分为三类:2V2、3V3和5V5,由此对应三种规模的战队。与公会不同的是,玩家可以同时加入多个不同的战队,但只能加入一个同类型的战队。例如,你不能同时加入两个3V3战队,但是你可以是某个2V2战队和某个5V5战队的成员。此外,你需要达到70级才能加入或是组建竞技场战队。

  组建竞技场战队的流程与创建公会一样。首先,你需要从竞技场宣传员处购买一份战队登记表并为你的战队命名,然后收集到足够数量的签名后就能组建战队了(2V2战队需要至少1份签名,3V3战队需要2份,5V5则需要4份)。集齐签名后,将填好的战队登记表交给竞技场宣传员。接下来,你需要挑选一面战队旗帜,这与公会徽章的设计流程非常相似,主要的区别在于你无需支付战队旗帜的设计费用。

  战队的人数上限为组建战队所需人数的两倍。这就是说,如果主力队员未能到场,你可以调配替补队员。

竞技场之战

  组建好战队后,就去竞技场中一较高下,证明自己的实力吧。与战场队列一样,你需要进入竞技场队列:与竞技场军需官谈一谈,选择你想要参与的竞技场赛事队列。玩家可以选择进入排名赛或是演习赛队列,演习赛的成绩不会影响玩家的战队等级排名。一旦你的战队进入队列,战队调配系统将开始寻找与你的战队等级排名匹配的其他战队。找到合适的目标战队后,两支战队将被传送到竞技场中……

  竞技场之战将受到一套特定规则的制约。以下列出的都是最重要的条款。我们建议你在首次参与竞技场对战之前仔细阅读这些规则。

  准备阶段

  与阿拉希盆地或是战歌峡谷战场一样,竞技场对战开始之前,两支战队将被分别安置在独立的等待区域中。

  ·进入竞技场后,玩家身上的增益法术效果以及魔法制造的物品将被移除。这样做是为了避免玩家利用外界的增益法术以及战队外的其他玩家制造的物品。
  ·玩家的生命值和魔法值设为全满。
  ·玩家身上的减益法术效果将被保留。这样做是为了避免玩家利用竞技场赛事清除身上的不良法术。
  ·在等待区域中,法力值/怒气值/能量值的消耗降为零,便于战队做好赛前的所有准备工作。
  ·在等待区域中,灵魂碎片的消耗降为零,便于术士为战队队员制造治疗石,而无需事先准备大量的灵魂碎片。这也就是说,术士此时可以在不消耗灵魂碎片的情况下召唤宠物。
  ·进入竞技场后,宠物将被解散。玩家必须重新召唤宠物。这样做是为了避免玩家在进入竞技场之前召唤冷却时间较长的宠物。

  战队旗帜

  每名玩家都将自动携带一面战队旗帜,标识玩家所在的战队以此区分敌我。旗帜上印有战队徽章,因此你最好挑选够酷够炫的图案,给敌人来个下马威。

  >>>战队旗帜设计模拟器

  比赛开始!

  每场竞技赛都是一场独立的对战。一场赛事结束后,你将在下一场赛事中挑战不同的对手。要记住,每场竞技赛开始之前,你并不知道对手是谁以及对方战队的职业组合。

  战死竞技场

 

  战死竞技场后,玩家能以灵魂状态四处走动并“观战”,但无法复活。释放灵魂的窗口提示为“你已经死亡。释放灵魂进入观战模式。”一旦玩家选择释放灵魂,聊天窗口将弹出一条信息:“你正处于观战模式。要放弃这场比赛,右键单击小地图上的竞技场图标并选择“离开战斗”选项卡。”

  获胜条件

  每场竞技赛都是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殊死对决,这就是说一支战队的队员全部死亡后,另一支战队即可胜出,比赛宣告结束。

  赛后摘要

  赛事结束后将弹出记分板,显示以下信息:
  ·玩家名称
  ·战队名称
  ·每位玩家的击杀数
  ·每位玩家的伤害量
  ·每位玩家的治疗量
  ·每支战队的等级排名变动

  其他信息

  ·除了绷带和魔法制造的物品外,玩家无法在竞技场中使用其他的消耗品。
  ·玩家无法在竞技场中使用冷却时间超过15分钟的技能/法术/物品。其中包括复活类法术。
  ·竞技场赛事不设时间限制。
  ·竞技场中的暗影视域装置能让你看见潜行或隐身的玩家,但使用它会令你损失生命值的15%。这种装置能帮助你对抗那些企图隐藏起来,拖延比赛时间的玩家。
  ·玩家进入竞技场后,所有冷却时间为15分钟或更短的法术与物品的冷却时间将被重置。这样做是为了确保玩家能在比赛开始后使用这些法术和物品。
  ·玩家可以键入/teamquit或/teamdisband命令离开竞技场战队。例如:/teamquit 2v2
  ·玩家离开竞技场时,最后一次召唤的宠物将在竞技场外被重新召唤出来。

战队等级排名、竞技场点数以及诱人的奖励

  从战队等级排名到竞技场点数

  竞技场系统旨在奖励那些凭借优秀的作战素质而取胜的玩家,其中战队等级排名、竞技场点数和竞技场奖励三者紧密相联。

  每支战队都有一项战队等级排名数值。等级排名反映了你所在的战队在竞技场中的表现;等级排名越高,就意味着战队越强。进入竞技场队列后,战队调配系统将根据你所在战队的等级排名来寻找合适的对手。战队每赢一场比赛,等级排名就会随之上升;反之则会下降。等级排名的变化幅度取决于你所在的战队与对方战队的等级排名差异。战胜等级排名较高的战队肯定比战胜等级排名较低的战队获得的等级排名提升要大。同样地,输给等级排名较低的战队肯定比输给等级排名较高的战队损失的等级排名要大。系统换算公式显得更为复杂一些,但是基本概念与国际象棋职业比赛的Elo排名系统相似。

  一周结束时,战队等级排名将被换算成战队在本周获得的竞技场点数。战队每周需要参加至少十场比赛才能获得竞技场点数,而玩家必须在他/她所在战队每周的赛事中达到至少30%的出场率才能得到点数。战队等级排名到竞技场分数的换算曲线在初期呈线性函数增长,一旦战队的等级排名达到某个界点,换算曲线则呈对数函数增长。这就是说,当战队等级排名超过某一界点后的一段时间内,战队获得的竞技场分数将显著增长,但最终换算曲线将趋于平滑。

战队等级排名与竞技场点数的换算公式
X=战队等级排名,Y=竞技场点数

If X<1500: Y=0.38*X-194
(注:计算结果可能为负,但统计时仍以0为最终结果)
If X>1500: Y = 1426.79/(1+918.836*e^(-0.00386405*X))

2V2与3V3竞技赛分别具有70%和80%的减益效果

  获得奖励

  竞技场系统中,竞技场点数被视为流通货币。玩家需要使用一定数量的竞技场点数来购买竞技场奖励,而不是使用金币。我们对之前的奖励系统进行了重要的改进——玩家获得的竞技场点数不会衰减。你可以囤积最多5,000个竞技场点数。玩家可以前往外域虚空风暴的52区,在竞技场商人处浏览竞技场奖励。如果你有足够数量的竞技场点数,就能购买这些奖励。

  竞技场赛季和天梯

  竞技场系统另一项超酷的设计理念就是引入了赛季的概念。每个赛季都会持续数月。赛季结束时,等级排名最高的竞技场战队将获得一些独特的奖励,例如史诗级坐骑或是其他很棒的物品。而冠军战队的所有队友还将赢得特殊的头衔,显示他们在本赛季取得的成就(排名由高到低):

  1.角斗士
  2.决斗士
  3.竞争者
  4.挑战者

  赛季的设定有利于引入新的竞技场奖励。随着游戏副本与团队内容的更新,新的强大的物品将不断出现;游戏设计师则可以利用竞技场赛季,为竞技场PvP系统添加新的奖励,以此促使这两方面的游戏内容达到平衡。

常见问题

  会举办超级赛事吗?
  竞技场系统中,每个赛季结束时都会举办特殊的活动,但是目前还没有举办超级赛事的计划。

  赛季结束后,玩家可以保留竞技场点数吗?
  可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