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编辑推荐精品文章
更多玩家投稿
更多视频推荐

行囊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文章:新浪游戏  
基础篇: 下载安装 开始游戏 人物信息 行囊背包 食物饮料
  法术初步 死亡复活 宠物基础 公会简介  
操作篇: 基本操作 斜杠命令 表情命令 宏的使用  
组队篇: 基础篇 礼节篇 提示篇 引怪篇 分工篇
交易篇: 商人NPC 玩家交易 拍卖系统 术语表 银行系统
上手篇: 最初的几级 任务初步 任务入门 怪物入门  

玩家开始的时候有一个固定的16槽的背包。按下“B”键或者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背包图标就可以打开你的背包。你现在可以往背包里装东西,或者把背包里的东西拿出来。这个新手起始背包是不能被移动和出售的。

放置物品
你可以拖动物品到某个行囊上,然后点击鼠标左键来把它放进去。这样该物品就被放进了那个行囊。如果你在移动物品的过程中点击右键,该物品就会回到原来的位置(也就是说不移动)。

当你右键点击怪物掉落的战利品时,这些物品将会自动放置到你的行囊中去。

额外的行囊槽
在背包的左边,玩家还有4个额外的行囊槽。一些玩家如猎人只能有3个空闲的槽——因为其中的一个要用来放置他们远程武器的弹药了。

你可以发现、交易或者购买额外的行囊,将它们放置在额外的行囊位置上。行囊当然是越大越好,有可能你最初发现的只是个6槽的行囊。

你不能把物品扔到地上。如果你想彻底销毁一个物品,就必须把它拖动到你的行囊外面然后点鼠标左键。

你可以按下“Shift + B”来一次打开所有行囊。有的玩家会把“B”重新设定为立刻打开所有行囊的快捷键。

从额外的行囊槽移除行囊
如果想要从你的额外行囊槽里去掉一个行囊,就必须首先清空这个行囊。你可以将物品放到其他行囊或银行里,或者干脆销毁它们。当这个行囊完全空了后,你就可以点击它的图标并拖动它。你可以将它放到其它的行囊里,也可以出售、交易或者销毁它。

丢掉物品
你不能将物品丢在地上,因此如果你想移除一个物品,你必须将它拖到你的行囊外面然后点击鼠标左键。你将得到一个对话框询问你是否真的想移除这个物品。在选择“YES”之前请确定你真的想销毁它。

银行
银行出售额外的存储空间(暂且把它们当作背包的空间),用来存放装满了东西的背包。你可以买下一个空间来放装着满满一包铜块的背包,或者随便什么别的东西。

你可以在银行里存储你发现的额外的行囊。显而易见,行囊越大越好用。在银行里的一般槽位(空闲槽)不能放置装载了东西的行囊。这些槽位只能放置空的行囊。

其它信息
- 行囊除了能够放置物品外,还有一些特殊的魔法属性。
- 怪物和箱子有时候也有行囊。
- 裁缝能够制作行囊。你可以收集几片麻,几卷布和绒毛给裁缝来制作行囊。

提示
- 可以在大城市里寻找行囊店
- 使用不同颜色的行囊来区分各自的特殊用途。你可以将你所有的任务物品放进一个红色的行囊,将技能物品放进蓝色的行囊,或者将所有将要出售的物品放进一个绿色的行囊。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管理物品了!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