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08-12-15 18:30
成就系统:地下城和团队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图标 成就名称 类别 点数 描述
黑暗深渊 经典旧世 10 击败阿库麦尔。
黑石深渊 经典旧世 10 击败达格兰·索瑞森大帝。
黑翼之巢 经典旧世 10 击败奈法利安。
死亡矿井 经典旧世 10 击败艾德温·范克里夫。
诺莫瑞根 经典旧世 10 击败麦克尼尔·瑟玛普拉格。
厄运之槌的国王 经典旧世 10 扫清厄运之槌的所有分支。
- 奥兹恩 - 伊莫塔尔 - 戈多克大王
灭团之星 经典旧世 10 在15秒内杀死50条群居雏龙。
头衔:火车王
黑石塔下层 经典旧世 10 击败维姆萨拉克。
玛拉顿 经典旧世 10 击败瑟莱德丝公主。
熔火之心 经典旧世 10 击败拉格纳罗斯。
奥妮克希亚的巢穴 经典旧世 10 击败奥妮克希亚。
怒焰裂谷 经典旧世 10 击败饥饿者塔拉加曼。
剃刀高地 经典旧世 10 击败寒冰之王亚门纳尔。
剃刀沼泽 经典旧世 10 击败卡尔加·刺肋。
安其拉废墟 经典旧世 10 击败无疤者奥斯里安。
血色修道院 经典旧世 10 击败血色修道院中的血色十字军。
- 血法师萨尔诺斯 - 奥法师杜安 - 赫洛德
- 血色十字军指挥官莫格莱尼 - 大检察官怀特迈恩
通灵学院 经典旧世 10 击败通灵学院的首领。
- 莱斯·霜语 - 黑暗院长加丁
影牙城堡 经典旧世 10 击败大法师阿鲁高。
暴风城监狱 经典旧世 10 击败巴基尔·斯瑞德。
斯坦索姆 经典旧世 10 击败隐藏在斯坦索姆城中的邪恶头目。
- 巴纳扎尔 - 瑞文戴尔男爵
沉没的神庙 经典旧世 10 击败伊兰尼库斯的阴影。
安其拉神殿 经典旧世 10 击败克苏恩。
玛拉顿 经典旧世 10 击败瑟莱德丝公主。
上层黑石塔 经典旧世 10 击败达基萨斯将军。
哀嚎洞穴 经典旧世 10 击败吞噬者穆坦努斯。
祖尔法拉克 经典旧世 10 击败乌克兹·沙顶。
祖尔格拉布 经典旧世 10 击败哈卡。
100枚英雄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100枚英雄纹章。
100枚勇气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100枚勇气纹章。
1000枚英雄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1000枚英雄纹章。
1000枚勇气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1000枚勇气纹章。
25枚英雄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25枚英雄纹章。
25枚勇气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25枚勇气纹章。
250枚英雄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250枚英雄纹章。
250枚勇气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250枚勇气纹章。
50枚英雄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50枚英雄纹章。
50枚勇气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50枚勇气纹章。
500枚英雄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500枚英雄纹章。
500枚勇气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500枚勇气纹章。
冰冻废土的勇士 地下城和团队 10 击败下列地下城和团队副本首领。
头衔奖励:冰冻废土的勇士
- 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10人或25人)
- 克尔苏加德(10人或25人) - 玛里苟斯(10人或25人)
- 英雄模式:阿努巴拉克 - 英雄模式:玛尔加尼斯
- 英雄模式:塑铁者斯约尼尔 - 英雄模式:克莉斯塔萨
- 英雄模式:传令官沃拉兹 - 英雄模式:洛肯
- 英雄模式: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 - 英雄模式:掠夺者因格瓦尔
- 英雄模式:伊米隆国王 - 英雄模式:先知萨隆亚
- 英雄模式:迦尔达拉 - 英雄模式:塞安妮苟萨
旧世地下城大师 地下城和团队 10 完成下列《魔兽世界》地下城成就。
- 死亡矿井 - 怒焰裂谷 - 哀嚎洞穴 - 影牙城堡 - 黑暗深渊
- 暴风城监狱 - 诺莫瑞根 - 剃刀沼泽 - 剃刀高地 - 血色修道院
- 奥达曼 - 祖儿法拉克 - 玛拉顿 - 沉没神庙 - 黑石深渊
- 黑石尖塔 - 厄运之槌 - 通灵学院 - 斯坦索姆
旧世奇兵 地下城和团队 20 完成下列《魔兽世界》团队副本成就。
- 奥尼克西亚的巢穴 - 黑翼之巢 - 熔火之心 - 安其拉神庙
- 祖尔格拉布 - 安其拉废墟
英雄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1枚英雄纹章。
勇气纹章 地下城和团队 10 拾取1枚勇气纹章。
英雄的荣耀 地下城和团队 25 完成下列英雄难度地下城成就。
奖励:红色始祖幼龙
- 加些冰块 - 分裂人格 - 极度冰寒 - 混沌理论 - 看着他死
- 哈多诺克斯的闭门羹 - 速战速决! - 聚会结束 - 沃拉兹的快速死亡
- 尊敬长者 - 志愿工作 - 难以下咽 - 跟爵德说再见 - 哦,诺沃斯!
- 毫无防备 - 一级戒备! - 脱水 - 虚空之舞 - 什么味道?
- 有爱共享 - 干掉莫拉比蛇。 - 为什么是蛇? - 无尽悲伤
- 毫发无伤的布莱恩 - 清扫淤泥 - 适时死亡 - 雷击 - 破碎的抵抗
- 净化时间 - 僵尸围城! - 天灾巨人 - 我们都爱斯卡迪 - 短命斯卡迪
- 弑君者 - 资深龙骑兵 - 分秒必争 - 红玉虚空 - 翡翠虚空 - 琥珀虚空
团队的荣耀 地下城和团队 25 完成下列普通难度团队副本成就。
奖励:瘟疫始祖幼龙
- 少数精锐 - 蜘蛛克星 - 帕奇维克陪你玩 - 安全舞蹈 - 歇斯底里
- 电击! - 做减法 - 织法者的陨落 - 你并非永恒 - 龙口拔牙
- 英雄:小心火山 - 暮光领域 - 百点俱乐部 - 同生共死 - 断子绝孙
- 不朽者 - 远远不够
英雄:团队的荣耀 地下城和团队 25 完成下列英雄难度团队副本成就。
奖励:黑色始祖幼龙
- 英雄:少数精锐 - 英雄:蜘蛛克星 - 英雄:帕奇维克陪你玩
- 英雄:安全舞蹈 - 英雄:歇斯底里 - 永恒者 - 英雄:电击!
- 英雄:同生共死 - 英雄:做减法 - 英雄:织法者的陨落
- 英雄:你并非永恒 - 英雄:龙口拔牙 - 英雄:小心火山
- 英雄:断子绝孙 - 英雄:暮光领域 - 英雄:百点俱乐部
- 英雄:远远不够
诺森德地下城英雄 地下城和团队 20 完成下列诺森德英雄副本成就。
- 乌特加德城堡英雄模式 - 魔枢英雄模式
- 时光之穴:斯坦索姆英雄模式 - 艾卓-尼鲁布英雄模式
- 安卡赫特:古代王国英雄模式 - 达克萨隆要塞英雄模式
- 紫罗兰监狱英雄模式 - 古达克英雄模式 - 岩石大厅英雄模式
- 闪电大厅英雄模式 - 魔环英雄模式 - 乌特加德之巅英雄模式
诺森德地下城大师 地下城和团队 10 完成下列诺森德地下城成就。
- 乌特加德城堡 - 魔枢 - 时光之穴:斯坦索姆 - 艾卓-尼鲁布
- 安卡赫特:古代王国 - 达克萨隆要塞 - 紫罗兰监狱 - 古达克
- 岩石大厅 - 闪电大厅 - 魔环 - 乌特加德之巅
外域地下城英雄 地下城和团队 20 完成下列《燃烧的远征》英雄副本成就。
- 地狱火城墙英雄模式 - 鲜血熔炉英雄模式 - 奴隶围栏英雄模式
- 幽暗沼泽英雄模式 - 法力陵墓英雄模式 - 逃离敦霍尔德英雄模式
- 塞泰克大厅英雄模式 - 暗影迷宫英雄模式 - 开启黑暗之门英雄模式
- 蒸汽地窟英雄模式 - 破碎大厅英雄模式 - 能源舰英雄模式
- 生态船英雄模式 - 禁魔监狱英雄模式 - 魔导师平台英雄模式
- 奥金尼地穴英雄模式
外域地下城大师 地下城和团队 10 完成下列《燃烧的远征》地下城成就。
- 地狱火城墙 - 鲜血熔炉 - 奴隶围栏 - 幽暗沼泽 - 法力陵墓
- 逃离敦霍尔德 - 塞泰克大厅 - 暗影迷宫 - 开启黑暗之门
- 蒸汽地窟 - 破碎大厅 - 能源舰 - 生态船 - 禁魔监狱
- 魔导师平台 - 奥金尼地穴
外域奇兵 地下城和团队 20 完成下列《燃烧的远征》团队副本成就。
- 卡拉赞 - 祖阿曼 - 格鲁尔的巢穴 - 玛瑟里顿的巢穴 - 毒蛇神殿
- 海加尔山之战 - 风暴要塞 - 黑暗神殿 - 太阳之井高地
死亡证明 地下城和团队 10 完成下列诺森德日常地下城任务。
- 死亡证明:掠夺者因格瓦尔 - 死亡证明:克莉斯塔萨
- 死亡证明: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 - 死亡证明:伊米隆国王
- 死亡证明:先知萨隆亚死亡证明:迦尔达拉 - 死亡证明:玛尔加尼斯
- 死亡证明:塑铁者斯约尼尔 - 死亡证明:洛肯
- 死亡证明:阿努巴拉克 - 死亡证明:传令官沃拉兹
- 死亡证明:塞安妮苟萨
防患未然 地下城和团队 10 完成下列诺森德日常地下城任务。
- 提迈尔的预言:离心构造体!
- 提迈尔的预言:伊米亚狂战士!
- 提迈尔的预言:永恒密探!
- 提迈尔的预言:泰坦神铁先锋!
安卡赫特:古代王国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安卡赫特:古代王国的首领。
- 塔达拉姆王子 - 纳多克斯长老 - 耶戈达·觅影者 - 传令官沃拉
艾卓-尼鲁布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艾卓-尼鲁布的首领。
- 看门者克里克希尔 - 哈多诺克斯 - 阿努巴拉克
达克萨隆要塞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达克萨隆要塞的首领。
- 托尔戈 - 召唤者诺沃斯 - 暴龙之王爵德 - 先知萨隆亚
古达克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古达克的首领。
- 斯拉德兰 - 莫拉比 - 达卡莱巨像 - 迦尔达拉
闪电大厅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闪电大厅的首领。
- 比亚格里将军 - 艾欧纳尔 - 沃尔坎 - 洛肯
岩石大厅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岩石大厅的首领。
- 悲伤魔女 - 远古法庭 - 克莱斯塔卢斯 - 塑铁者斯约尼尔
净化斯坦索姆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时光之穴:斯坦索姆的首领。
- 肉钩 - 时光领主埃博克 - 塑血者沙尔拉姆 - 玛尔加尼斯
魔枢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魔枢的首领。
- 大魔导师泰蕾丝塔 - 阿诺玛鲁斯 - 塑树者奥莫洛克 - 克莉斯塔萨
魔环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魔环的首领。
- 审讯者达库斯 - 法师领主伊洛姆 - 瓦尔洛斯·云击
- 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
紫罗兰监狱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紫罗兰监狱的塞安妮苟萨。
乌特加德城堡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乌特加德城堡的首领。
- 凯雷塞斯王子 - 建筑师斯卡瓦尔德 - 控制者达尔隆 - 掠夺者因格瓦尔
乌特加德之巅 巫妖王 - 地下城 10 击败乌特加德之巅的首领。
- 残忍的斯卡迪 - 席瓦拉·索格蕾 - 戈托克·苍蹄 - 伊米隆国王
虚空之舞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不杀死任何虚空斥候的情况下,击败紫罗兰监狱中的湮灭者祖拉玛特。
清扫淤泥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杀死5只铁淤泥的情况下,击败岩石大厅的塑铁者斯约尼尔(英雄难度)。
琥珀虚空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你的小队中无人使用琥珀幼龙的情况下,击败魔环中的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英雄难度)。
跟爵德说再见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达克萨隆要塞中挑战暴龙之王爵德,并且在战斗中杀死6名达卡莱裂肠者或达卡莱镰爪龙(英雄难度)。
毫发无伤的布莱恩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岩石大厅的远古法庭事件中获胜,并且保证布莱恩·铜须不受到任何伤害(英雄难度)。
混沌理论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不摧毁任何混乱裂隙的情况下击败魔枢的阿诺玛鲁斯(英雄难度)。
难以下咽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吞噬效果叠加到10层之前,击败达克萨隆要塞的托尔戈(英雄难度)。
毫无防备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紫罗兰监狱中,不使用防御控制水晶,保持监狱封印完整度100%,并击败塞安妮苟萨(英雄难度)。
脱水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没有任何水泡形成的情况下,击败紫罗兰监狱的艾库隆(英雄难度)。
翡翠虚空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你的小队中无人使用翡翠幼龙的情况下,击败魔环中的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英雄难度)。
资深龙骑兵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三次魔环的战斗中,分别骑乘翡翠幼龙、琥珀幼龙和红玉幼龙击败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英雄难度)。
- 琥珀幼龙 - 翡翠幼龙 - 红玉幼龙
无尽悲伤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1分钟内击败岩石大厅的悲伤圣女(英雄难度)。
速战速决!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2分钟内击败艾卓-尼鲁布的阿努巴拉克(英雄难度)。
哈多诺克斯的闭门羹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艾卓-尼鲁布的哈多诺克斯用蛛网封住顶部入口、阻止更多怪物进入之前将其击败(英雄难度)。
英雄安卡赫特:古代王国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安卡赫特:古代王国的首领。
- 塔达拉姆王子 - 纳多克斯长老 - 耶戈达·觅影者
- 传令官沃拉兹 - 埃曼尼塔
英雄艾卓-尼鲁布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艾卓-尼鲁布的首领。
- 看门者克里克希尔 - 哈多诺克斯 - 阿努巴拉克
英雄达克萨隆要塞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达克萨隆要塞的首领。
- 托尔戈 - 召唤者诺沃斯 - 暴龙之王爵德 - 先知萨隆亚
英雄古达克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古达克的首领。
- 斯拉德兰 - 莫拉比 - 达卡莱巨像 - 迦尔达拉 - 凶残的伊克
英雄闪电大厅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闪电大厅的首领。
- 比亚格里将军 - 艾欧纳尔 - 沃尔坎 - 洛肯
英雄岩石大厅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岩石大厅的首领。
- 悲伤魔女 - 塑铁者斯约尼尔 - 远古法庭 - 克莱斯塔卢斯
英雄:净化斯坦索姆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击败时光之穴:斯坦索姆的首领(英雄难度)。
- 肉钩 - 时光领主埃博克 - 塑血者沙尔拉姆 - 玛尔加尼斯
英雄魔枢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魔枢的首领。
- 大魔导师泰蕾丝塔 - 阿诺玛鲁斯 - 塑树者奥莫洛克 - 克莉斯塔萨
英雄魔环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魔环的首领。
- 审讯者达库斯 - 法师领主伊洛姆 - 瓦尔洛斯·云击
- 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
英雄紫罗兰监狱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紫罗兰监狱的首领。
英雄乌特加德城堡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乌特加德城堡的首领。
- 凯雷塞斯王子 - 建筑师斯卡瓦尔德 - 控制者达尔隆 - 掠夺者因格瓦尔
英雄乌特加德之巅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乌特加德之巅的首领。
- 席瓦拉·索格 - 蕾戈托克·苍蹄 - 残忍的斯卡迪 - 伊米隆国王
极度冰寒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极度冰寒效果不叠加到两层以上的情况下,击败魔枢的克莉斯塔萨(英雄难度)。
弑君者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队伍中无人触发灾祸效果的情况下,击败乌特加德之巅的伊米隆国王(英雄难度)。
干掉莫拉比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保证古达克的莫拉比没有一次成功变身为猛犸象的情况下击败他(英雄难度)。
雷击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闪电大厅的比亚格里将军携带临时电荷的状态下将其击败(英雄难度)。
一级戒备!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紫罗兰监狱中,击败谢沃兹、拉文索尔、艾库隆、湮灭者祖拉玛特、埃雷克姆和摩拉格(英雄难度)。
- 谢沃兹 - 拉文索尔 - 艾库隆 - 湮灭者祖拉玛特 - 埃雷克姆 - 摩拉格
我们都爱斯卡迪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通道事件触发后的3分钟内击败乌特加德之巅的残忍的斯卡迪(英雄难度)。
分秒必争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杀死审讯者达库斯之后的20分钟内,击败魔环中的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英雄难度)。
短命斯卡迪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一次格拉乌弗通过的周期中将其杀死,然后击败乌特加德之巅的残忍的斯卡迪(英雄难度)。
哦,诺沃斯!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没有任何亡灵爪牙爬上地面的情况下击败达克萨隆要塞的召唤者诺沃斯(英雄难度)。
加些冰块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不击碎任何冰霜墓穴的情况下击败乌特加德城堡的凯雷塞斯王子(英雄难度)。
尊敬长者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不杀死任何安卡哈守护者的情况下,击败安卡赫特的纳多克斯长老(英雄难度)。
红玉虚空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你的小队中无人使用红玉幼龙的情况下,击败魔环中的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英雄难度)。
有爱共享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5名队员都被穿刺过的情况下,击败古达克的迦尔达拉(英雄难度)。
破碎的抵抗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击败闪电大厅的沃尔坎,并且不能让他击碎4个以上的脆弱的魔像(英雄难度)。
蛇。为什么是蛇?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不被蛇缠住的情况下击败古达克的斯拉德兰(英雄难度)。
分裂人格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魔枢的大魔导师泰蕾丝塔每次分身之后,相隔5秒之内击杀她的两个分身,然后击败她(英雄难度)。
净化时间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净化斯坦索姆事件中击败永恒腐蚀者(英雄难度)。
天灾巨人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乌特加德之巅,强迫席瓦拉·索格蕾杀死一个天灾巨人(英雄难度)。
聚会结束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以少于5人的阵容击败安卡赫特的塔达拉姆王子(英雄难度)。
适时死亡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2分钟内击败闪电大厅的洛肯(英雄难度)。
沃拉兹的快速死亡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2分钟内杀死安卡赫特的传令官沃拉兹(英雄难度)。
志愿工作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不杀死任何暮光志愿者的情况下,击败安卡赫特的耶戈达·觅影者(英雄难度)。
看着他死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看守者加什拉、看守者纳尔伊和看守者希尔希克仍然存活的情况下,击败艾卓-尼鲁布的看门者克里克希尔(英雄难度)。
什么味道?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受到野性残渣效果影响的状态下,击败古达克的迦尔达拉(英雄难度)。
僵尸围城! 巫妖王 - 英雄地下城 10 在英雄难度的净化斯坦索姆战役中,1分钟内杀死100个复活的僵尸。
英雄:龙口拔牙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以少于21人的阵容击败英雄难度下的玛里苟斯。
英雄:同生共死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的天启四骑士,确保他们的死亡时间之差前后总共不超过15秒(英雄难度)。
英雄:蜘蛛克星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杀死阿努布雷坎之后的20分钟内杀死纳克萨玛斯的迈克斯纳(英雄难度)。
英雄:击败黑龙军团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25 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英雄难度)。
英雄:断子绝孙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当你乘坐悬浮之碟时,亲手击杀一名永恒子嗣(英雄难度)。
英雄:小心火山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并且不被熔岩打击命中(英雄难度)。
英雄:远远不够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克尔苏加德的大厅中杀死至少18个憎恶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克尔苏加德(英雄难度)。
英雄:击败克尔苏加德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的克尔苏加德(英雄难度)。
英雄:少即是多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以少于21人的阵容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和其它暮光幼龙(英雄难度)。
英雄:帕奇维克陪你玩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3分钟内杀死纳克萨玛斯的帕奇维克(英雄难度)。
英雄:歇斯底里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不驱散狂乱状态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黑女巫法琳娜(英雄难度)。
英雄:萨菲隆之死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的萨菲隆(英雄难度)。
英雄:电击!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无人触发正负极接触放电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塔迪乌斯(英雄难度)。
英雄:孢子保护主义者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不杀死任何孢子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洛欧塞布(英雄难度)。
英雄:做减法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以少于21人的阵容击败纳克萨玛斯的塔迪乌斯(英雄难度)。
英雄:蜘蛛区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蜘蛛区的首领(英雄难度)。
- 阿努布雷坎 - 黑女巫法琳娜 - 迈克斯纳
英雄:构造区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构造区的首领(英雄难度)。
- 帕奇维克 - 格罗布鲁斯 - 格拉斯 - 塔迪乌斯
英雄:少数精锐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50 以少于21人的阵容击败纳克萨玛斯的所有首领(英雄难度)。
- 阿努布雷坎 - 肮脏的希尔盖 - 格罗布鲁斯 - 收割者戈提克
- 克尔苏加德 - 黑女巫法琳娜 - 迈克斯纳 - 洛欧塞布 - 萨菲隆
- 格拉斯 - 帕奇维克 - 塔迪乌斯 - 教官拉苏维奥斯 - 瘟疫使者诺斯
英雄:纳克萨玛斯的陨落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50 击败纳克萨玛斯的所有首领(英雄难度)。
英雄:百点俱乐部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团队中的所有成员冰霜抗性都不超过100点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萨菲隆(英雄难度)。
英雄:军事区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军事区的首领(英雄难度)。
- 教官拉苏维奥斯 - 收割者戈提克 - 天启四骑士
英雄:瘟疫区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瘟疫区的首领(英雄难度)。
- 瘟疫使者诺斯 - 肮脏的希尔盖 - 洛欧塞布
英雄:安全舞蹈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团队中无一人死亡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肮脏的希尔盖(英雄难度)。
英雄:织法者的陨落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25 击败玛里苟斯(英雄难度)。
英雄:暮光领域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全部三条暮光幼龙存活的情况下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英雄难度)。
英雄:暮光帮凶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至少一条暮光幼龙存活的情况下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英雄难度)。
英雄:暮光二重奏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至少两条暮光幼龙存活的情况下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英雄难度)。
英雄:你并非永恒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5分钟内击败玛里苟斯(英雄难度)。
永恒者 巫妖王 - 英雄团队 10 在一个团队副本周期内,击败英雄难度下的纳克萨玛斯中的所有首领,并且在全部首领战中无一人死亡。
头衔奖励:永恒者
龙口拔牙 巫妖王 - 团队 10 以少于9人的阵容击败玛里苟斯(普通难度)。
同生共死 巫妖王 - 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的天启四骑士,确保他们的死亡时间之差前后总共不超过15秒(普通难度)。
蜘蛛克星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杀死阿努布雷坎之后的20分钟内杀死纳克萨玛斯的迈克斯纳(普通难度)。
击败黑龙军团 巫妖王 - 团队 10 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普通难度)。
断子绝孙 巫妖王 - 团队 10 当你乘坐悬浮之碟时,亲手击杀一名永恒子嗣(普通难度)。
小心火山 巫妖王 - 团队 10 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并且不被熔岩打击命中(普通难度)。
远远不够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克尔苏加德的大厅中杀死至少18个憎恶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克尔苏加德(普通难度)。
击败克尔苏加德 巫妖王 - 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的克尔苏加德(普通难度)。
少即是多 巫妖王 - 团队 10 以少于9人的阵容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以及其它暮光幼龙(普通难度)。
- 维斯匹隆 - 塔尼布隆 - 沙德隆 - 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
帕奇维克陪你玩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3分钟内杀死纳克萨玛斯的帕奇维克(普通难度)。
歇斯底里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不驱散狂乱状态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黑女巫法琳娜(普通难度)。
萨菲隆之死 巫妖王 - 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的萨菲隆(普通难度)。
电击!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无人触发正负极接触放电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塔迪乌斯(普通难度)。
孢子保护主义者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不杀死任何孢子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洛欧塞布(普通难度)。
做减法 巫妖王 - 团队 10 以少于9人的阵容击败纳克萨玛斯的塔迪乌斯(普通难度)。
蜘蛛区 巫妖王 - 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蜘蛛区的首领(普通难度)。
构造区 巫妖王 - 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构造区的首领(普通难度)。
- 帕奇维克 - 格罗布鲁斯 - 格拉斯 - 塔迪乌斯
少数精锐 巫妖王 - 团队 25 以少于9人的阵容击败纳克萨玛斯的所有首领(普通难度)。
纳克萨玛斯的陨落 巫妖王 - 团队 25 击败纳克萨玛斯的所有首领(普通难度)。
- 蜘蛛区 - 构造区 - 瘟疫区 - 军事区 - 萨菲隆之死 - 击败克尔苏加德
百点俱乐部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团队中的所有成员冰霜抗性都不超过100点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萨菲隆(普通难度)。
军事区 巫妖王 - 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军事区的首领(普通难度)。
- 教官拉苏维奥斯 - 收割者戈提克 - 天启四骑士
瘟疫区 巫妖王 - 团队 10 击败纳克萨玛斯瘟疫区的首领(普通难度)。
- 瘟疫使者诺斯 - 肮脏的希尔盖 - 洛欧塞布
安全舞蹈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团队中无一人死亡的情况下,击败纳克萨玛斯的肮脏的希尔盖(普通难度)。
织法者的陨落 巫妖王 - 团队 10 击败玛里苟斯(普通难度)。
暮光领域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全部三条暮光幼龙存活的情况下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普通难度)。
头衔奖励:夜幕的
不朽者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一个团队副本周期内,击败普通难度下的纳克萨玛斯中的所有首领,并且在全部首领战中无一人死亡。
头衔奖励:不朽者
暮光帮凶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至少一条暮光幼龙存活的情况下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普通难度)。
暮光二重奏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至少两条暮光幼龙存活的情况下击败黑岩守护者萨塔里奥(普通难度)。
你并非永恒 巫妖王 - 团队 10 在5分钟内击败玛里苟斯(普通难度)。
奥金尼地穴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大主教玛拉达尔。
格鲁尔的巢穴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格鲁尔的巢穴中的屠龙者格鲁尔。
地狱火城墙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无疤者奥摩尔。
英雄:奥金尼地穴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大主教玛拉达尔。
英雄:地狱火城墙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地狱火城墙的首领。
- 无疤者奥摩尔 - 纳杉 - 传令官瓦兹德
英雄:魔导师平台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凯尔萨斯·逐日者。
英雄:法力陵墓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节点亲王沙法尔。
英雄:开启黑暗之门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埃欧努斯。
英雄:塞泰克大厅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利爪之王艾吉斯。
英雄:暗影迷宫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摩摩尔。
英雄:禁魔监狱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预言者斯克瑞斯。
英雄:鲜血熔炉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击碎者克里丹。
英雄:生态船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迁跃扭木。
英雄:逃离敦霍尔德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时空猎手。
英雄:能源舰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计算者帕萨雷恩。
英雄:破碎大厅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酋长卡加斯·刃拳。
英雄:奴隶围栏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夸格米拉。
英雄:蒸汽地窟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督军卡利瑟里斯。
英雄:幽暗沼泽 燃烧的远征 10 在英雄模式下击败黑色阔步者。
卡拉赞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卡拉赞的玛克扎尔王子。
魔导师平台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凯尔萨斯·逐日者。
玛瑟里顿的巢穴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玛瑟里顿的巢穴中的玛瑟里顿。
法力陵墓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节点亲王沙法尔。
开启黑暗之门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埃欧努斯。
毒蛇神殿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毒蛇神殿的瓦丝琪。
塞泰克大厅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利爪之王艾吉斯。
暗影迷宫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摩摩尔。
太阳之井高地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太阳之井高地的基尔加丹。
风暴要塞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风暴要塞的凯尔萨斯·逐日者。
禁魔监狱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预言者斯克瑞斯。
海加尔山之战 燃烧的远征 10 在海加尔山之战中击败阿克蒙德。
黑暗神殿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黑暗神殿的伊利丹。
鲜血熔炉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击碎者克里丹。
生态船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迁跃扭木。
逃离敦霍尔德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时空猎手。
能源舰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计算者帕萨雷恩。
破碎大厅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酋长卡加斯·刃拳。
奴隶围栏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夸格米拉。
蒸汽地窟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督军卡利瑟里斯。
幽暗沼泽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黑色阔步者。
祖阿曼 燃烧的远征 10 击败祖阿曼的祖尔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