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停服FAQ
新浪游戏 > 魔兽世界 > 停服FAQ 责任编辑:奇拉拉
目前关心的问题:

Q:为什么我无法登陆服务器了?

A:魔兽世界服务器已于2009年6月6日晚24时关闭。

Q:魔兽世界服务器什么时候再次开放?

A:官方计划于2009年6月下旬开始陆续开放服务器。

Q:过渡期间,我还能继续玩魔兽世界吗?

A:作为过渡期的一部分,魔兽世界服务器将自6月7日起暂停一段时间,官方会尽最大的努力,尽早欢迎各位重回魔兽世界。

Q:我手里有尚未冲值的魔兽世界点卡,可以要求九城退款吗?

A:如果您已经购买了实卡,但实卡尚未充入游戏账号之中,那么您将有以下两种方法进行处理:
  方案一:
  您可以直接使用《魔兽世界》实卡充值第九城市所运营的所有游戏,在相关游戏充值页面输入《魔兽世界》实卡卡号将可以直接为对应游戏进行充值。
  >>>点击此处进入第九城市所运营游戏充值
  方案二:
  您可以选择登陆《魔兽世界》实卡退卡系统进行退卡操作。
  >>>点击此处进行退卡

Q:我已经购买了九城安全令牌,但还没有收到,九城可以退款吗?

A:所有没有收到第六批预定的安全令牌的用户可以要求官方退款。目前有两种方式:
  方案一:
  您可以直接选择将预定用点卡充值第九城市所运营的所有游戏。
  方案二:
  您可以登陆安全令牌预定退款系统进行现金返还。
  >>>点击登陆第六批安全令牌预定退款系统

Q:我的游戏数据会被安全转移吗?

A:当2009年6月7日全部服务器关闭时,暴雪娱乐将取得停机前最后一个全部相关数据的快照(snapshot),该快照将记录所有玩家最终的角色和游戏时间数据,以便在新服务器重新开放后恢复到停机前的游戏状态。

Q:在服务器关闭期间官方是否会给予补偿?

A:网易曾承诺服务器每关闭一天将给玩家X小时的免费游戏时间进行补偿。具体数字官方还未公布。

Q:我的帐号中已经没有游戏时间,网易还会给我游戏时间补偿吗?

A:只要是在2009年5月27日之前注册的帐号,都可以获得游戏时间补偿。

Q:当服务器再次开放后,是不是就可以玩到WLK了?

A:先开放的还是跟关服前一样的版本,即TBC。WLK开放时间官方还未公布。

Q:网易会购买新的服务器还是使用九城的老服务器?

A:官方将使用新的服务器,并采用世界领先的配置。

Q:当服务器开放时,我需要重新下载客户端吗?

A:当服务器开放时,只需要下载一个新补丁即可登陆游戏。

Q:等服务器开放后,我还可以使用原来的帐号密码登陆游戏吗?

A:网易会推出一个全新的战网通行证系统,以后所有网易营运的暴雪游戏都会通过这个用户系统,跟网易通行证是独立区分的两统系统,关于如何保全用户安全信息,网易稍后会有专门关於用户帐号系统的说明会发布。

Q:我的帐号还剩余很多游戏时间,当服务器开放后我可以继续使用吗?

A:是的,剩余的游戏时间在服务器重新开放后会被保留并可以继续使用。

Q:新的官方网站是?

A:新的网易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arcraftchina.com

Q:新的官方论坛是?

A:网易魔兽世界临时官方论坛:wowbbs.163.com
未来关心的问题:

Q:当服务器开放后,登陆游戏是否会得到特殊奖励?

A:将有可能获得魔兽世界四周年的暴雪熊宝宝,或者是更稀有的宠物,比如:熊猫?

Q:原魔兽世界点卡是否还能继续使用?

A:随着运营权到期,原九城发行的魔兽世界点卡不能再继续使用。

Q:我可以用网易一卡通冲值魔兽世界吗?

A:网易一卡通无法冲值魔兽世界,官方将推出一种新的游戏点卡,单独为魔兽时间冲值。

Q:新的魔兽世界点卡价格和其包含的游戏时间是多少?

A:新点卡价格与老点卡完全一样。零售价为30元人民币的,内含4000分钟的游戏时间。零售价为15元人民币的,內含2000分钟的游戏时间。详情请见关于《魔兽世界》新点卡的说明

Q:网易会出月卡吗?

A:官方将采用以前的点卡收费方式,暂时没有月卡计划。

Q:我的游戏数据会被安全转移吗?

A:当2009年6月7日全部服务器关闭时,暴雪娱乐将取得停机前最后一个全部相关数据的快照(snapshot),该快照将记录所有玩家最终的角色和游戏时间数据,以便在新服务器重新开放后恢复到停机前的游戏状态。

Q:网易对待外挂的态度是怎样的?

A:网易称将坚决打击外挂。

Q:大陆地区日后的补丁发布速度会和世界其他地方同步吗?

A:网易:“我们也和大家一样期待同步发行补丁和资料片,这是我们的一个努力方向,我们一定会尽力这么做。”

Q:以后还象原来那样划分大区和组吗?会不会按阵营和人数合并服务器?

A:大区、分组目前还是会按照原定分组。现在还没有按照阵营和人数合并服务器的计划。

Q:是否会扩大PVE服务器的比例?

A:官方到时会根据需要制定这方面的计划,所有运营计划都是根据实际需要制定。

Q:新服务器会否提供双线服务器或教育网线路?

A:网易:我们会尽力确保各种不同网络环境下玩家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游戏体验。

Q:魔兽世界今后是否也能提供梦幻西游式的点卡寄售业务?

A:目前官方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魔兽世界》和《梦幻西游》是两款完全不同的网游产品,其相应的服务也会有所区别。

Q:将来能否公布各服务器阵营比例?

A:网易:“阵营比例的公布可能影响用户选择阵营的意向,我们会考虑维护游戏本来的平衡,目前没有这样的打算。”

Q:之前永久封号的帐号,以后会放出来吗?

A:永久封号的帐号不会被放出来。

Q:此前《魔兽世界》的全部服务,包括安全令牌、付费更名等,在过渡期后还会保留吗?

A:网易:“我们的目标是最可能多地继续提供这些服务。但是,由于过渡工作的开展,可能有必要更改或暂停其中某些服务。我们将随着过渡工作的进展提供更多信息。”

Q:由于这一变更,魔兽世界会改变按时间收费的经营模式吗?

A:不会,魔兽世界将继续按照原来按时间收费的方式运营。

Q:除了过渡网站和论坛,还有其他联系方式吗?

A:网易的客服电话服务已经正式开放,电话号码为:021-6162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