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5-19 16:02
钢铁议会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技能

钢铁议会包括3个BOSS:符文大师莫杰姆、风暴召唤者布伦迪尔、钢铁摧毁者。

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被击杀,剩下的都会回复到满血,同时获得额外的技能。
超负荷
施法者死前施放最后一波能量,使同盟的伤害提高25%并赋予他们额外的技能。
困难模式达成条件:击杀钢铁议会,并最后一个击杀钢铁摧毁者。

 

钢铁摧毁者
生命值: 10,000,000
图标 技能 描述
高压
每3秒造成3000点自然伤害。瞬发。
熔化猛击
充满能量的一击,造成8859-21150点自然伤害及额外的每秒15000点自然伤害。3秒施法时间。
静电分解
(1BOSS死亡)
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7000点自然伤害,并使他们承受的自然伤害增加75%,持续20秒。50000码范围,瞬发。
绝对能量
目标伤害提高200%,变得势不可挡。25秒后熔化。60码范围。
溶解
目标熔化,死亡,对15码内友方单位造成29250-30750点自然伤害。

 

风暴召唤者布伦迪尔
生命值: 10,000,000
可被击晕、嘲讽,如果他是最后1个被击杀的BOSS则免疫嘲讽。
图标 技能 描述
闪电链
用闪电攻击1个敌人,造成7400-8600点自然伤害。闪电箭会跳向附近的更多的敌人,对每个成功目标造成额外的20%自然伤害。1秒施法时间。
过载
聚集施法者所有的能量到一枚闪电球。闪电球6秒内持续聚集能量,最后爆炸,对30码内所有敌人造成25000点自然伤害,并将他们击倒。
闪电回旋
(1BOSS死亡)
旋转并向随机敌方目标投掷闪电箭。每发闪电箭造成7069-7931点自然伤害。持续5秒。需引导。
闪电之蔓
(2BOSS死亡)
施法者胸部迸发闪电枝蔓,将其升到空中。这些闪电枝蔓对施法者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每秒5000点伤害(掠过玩家上空时他会跟随其中1名)。

 

符文大师莫杰姆
生命值: 10,000,000
图标 技能 描述
闪电爆炸
施放1波巨大的闪电,对施法者周围30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4138-15862点自然伤害,但同时会削弱施法者。瞬发。
符文屏障
符文能量在施法者周围形成护盾,将所有伤害降低50%,并对攻击者造成2000点奥术伤害。瞬发。
召唤符文
(2BOSS死亡)
在随机敌方目标附近制造召唤符文。这个符文阶段性的召唤闪电元素,这些元素会冲向随机敌人并爆炸。 (闪电爆炸)
死亡符文
(1BOSS死亡)
在随机敌方目标脚下制造死亡符文。这个符文对其放置地点周围13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每半秒5000点暗影伤害。50000码范围,瞬发。
力量符文
在随机友方目标脚下制造力量符文。这个符文会将5码范围内所有目标(友方和敌方)的伤害提高50%。持续1分钟。

掉落

  • 英雄
  • 普通

成就

  • 英雄
  • 普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