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09-05-19 13:52
解构者XT-0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技能

解构者XT-002
生命值: 25,000,000
图标 技能 描述
震耳噪音
每秒造成10%的伤害,持续12秒。期间周围的敌人也会眩晕。2秒施法时间/需引导
光之炸弹
以神圣的力量冲击目标,使他们辐射周围的盟友,持续9秒。
重力炸弹
以黑暗的力量冲击目标,使他们爆炸并吸引周围的盟友,持续9秒。(重力炸弹)
重力炸弹
将10码内的敌人拖入一个重力井,造成19000-21000点伤害。瞬发。

生命值每降低25%,解构者XT-002即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并召唤生命值为2百万的adds。

锤击者XM-024
近战adds,技能包括电弧猛击、上勾拳和践踏。
修理机器人XS-013
修理机器人XS-013会奔向解构者XT-002并修理它。当他们靠近XT-002时,XT-002会吞噬它们,并以此恢复生命值。要尽快清除这些机器人。
炸弹机器人XE-321
炸弹机器人XE-321会爆炸并对20码范围内的任何人造成伤害,包括NPC。

困难模式

触发条件是阶段转换时接触并摧毁它的心脏。困难模式的XT-002会造成更多伤害、获得额外的技能。

图标 技能 描述
碎心
解构者XT-002的心脏被切断,战斗限制被解除。伤害提高30%,生命值提高40%。
虚空领域
召唤虚空领域,对其范围内的敌人造成7500点暗影伤害。由重力炸弹产生。
生命火花
在困难模式,光之炸弹会召唤一种add——生命火花,这种add会反复施放静电冲击
静电冲击
每3秒对500码内所有敌人造成自然伤害。

掉落

  • 英雄
  • 普通

成就

  • 英雄
  • 普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