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更多

战绩档案
Ninja
当前位置:魔兽世界专区 >> 正文

职业介绍:死亡骑士

新浪游戏    2008-09-03 18:44    

★ 职业简介

作为魔兽世界的第一个英雄职业,令人生畏的死亡骑士与其他冒险者不同,他们不会追求在艾泽拉斯战场上的成就。脱离了巫妖王控制的死亡骑士们开始了新的征程,站在了对抗巫妖王的阵线。他们是经验丰富的勇士,不仅装备精良,还具备在巫妖王统治下习得的致命的禁忌魔法。

>>>职业天赋模拟器

>>>职业技能一览

★ 如何创建死亡骑士

只要你的魔兽世界帐号有一个55级以上(含55级)的人物,你就能建立一个死亡骑士,种族不限(PVP服务器中,你的死亡骑士和已有人物阵营须一致)。每个帐号在同一服务器上只有拥有一个死亡骑士。进入游戏后,你会通过一系列任务来熟悉新职业的特性和能力。

★ 职业定位

·坦克:无论在小队或团队战斗中,身着板甲的死亡骑士都能胜任坦克的角色。在担任坦克的同时他的伤害输出也很可观。

·伤害输出:通过天赋和装备的调配,死亡骑士同样也能成为伤害输出者。他能施放强烈的疾病效果,也拥有直接伤害和瞬发伤害的能力。

★ 天赋

鲜血:偏重提升伤害输出能力。

冰霜:偏重提升控制和防护能力。

邪恶:偏重提升法术、疾病和召唤方面的能力。

★ 技能/灵气

死亡骑士的天赋树是依据灵力系统而建立的。所谓灵力是一种可提升自身能力的光环。不同的灵力会对相应的天赋树产生影响。

·鲜血灵力:按照一定的比例提升死亡骑士的伤害输出能力。

·冰霜灵力:提升死亡骑士的威胁值并按一定的比例降低其承受的伤害。

·邪恶灵力:提升攻击速度并缩短死骑技能的公共CD时间。

★ 符文系统

死亡骑士的施放技能需要消耗符文和符文能量。有经验的死亡骑士会合理的运用支配符文和符文能量,使其伤害输出和坦克能力最大化。

·符文:所有的死骑技能都需要符文,符文包括3种:鲜血、冰霜和邪恶。技能可能会需要单独的某种符文或特定的符文组合。一旦使用了某种符文,则该符文需要经过一段冷却时间才能再度投入使用。目前版本冷却时间为8秒,符文槽共6个,每种符文占2个,不能自行定制。

·符文能量:使用符文能力时,死亡骑士同时会具备另一种能量单位——符文能量。死亡骑士的部分技能需要消耗符文能量。目前版本根据技能不同,所需符文能量值也有所不同。

★ 召唤

·复活死尸:复活同伴或敌人的尸体,将其变成食尸鬼为你作战。如果对同伴的尸体施放此技能,则有一定的几率该角色的玩家能够亲自操作这具食尸鬼。(当前版本技能描述:复活一个食尸鬼为你作战。如果周围没有可用的人型生物的尸体,则需要使用尸粉才可进行复活。如果友方玩家被你复活,他们则可以控制该食尸鬼。你同时只能拥有最多一只食尸鬼。持续直到主动取消。)

·亡者大军:召唤一群不死生物为你作战,但只能持续较短时间。需引导。

·召唤死亡军马:所有死亡骑士都可以召唤40等级的陆地坐骑——死亡军马。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也可以通过任务来获得更高等级的坐骑。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