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6日 15: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游戏跨界携手索尼国美 一站式服务推手游产品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在日前结束的ChinaJoy游戏展会上,盛大游戏携手索尼移动、国美电器,欲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新浪游戏讯 8月6日消息,在日前结束的ChinaJoy游戏展会上,盛大游戏携手索尼移动、国美电器,欲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验。据悉,消费者在国美电器购买索尼手机产品时,可获得由盛大游戏提供的内置于SD卡中的手机网游《悍将传世》预装版。

  据了解,本次盛大游戏和索尼移动、国美电器的跨界合作,将解决由于手机的应用配置不一、游戏数据包对应的GPU型号各不相同,而导致普通用户无法安装一款完全兼容的游戏产品的问题。

  此次三方合作的活动时间定于8月至10月期间,用户通过国美电器购买索尼手机产品时,均可获得由盛大游戏提供的内置于SD卡中的手机游戏《悍将传世》,并能得到相应的游戏储值卡。基于此,用户在手机游戏搜索、下载、安装、充值等多个环节的需求得到一次性解决,达到开机即用即玩的用户体验,从而实现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其中,本次预装的《悍将传世》手机版是盛大游戏推出的首款移植于自有版权大型MMO的手游作品,游戏通过旗下“极加”平台运营,据悉上线两天收入突破20万。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盛大游戏与索尼移动、国美电器的三方合作,目的或在于凭借彼此的品牌形象与知名度,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达到三方共赢的市场业态。这是游戏行业在移动领域跨界合作的一次尝试,能否实现共赢的效果还有待市场考验。

  另外,我们可以注意到,硬件与软件、手机与渠道、软件与渠道等多因素的结合已经成为目前电子产品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比如,苹果在每次新产品发布时,会拉拢一些开发商来发布为其新产品而设计的应用产品;谷歌Nexus系列产品与百思买展开合作进行销售等。此次盛大游戏与索尼、国美的联合,也是基于硬件、应用、零售的三方打通来相互推广,这种合作模式值得肯定。(楚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