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0日 11: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男妖孽横行:那些年我们一起瞎的狗眼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人妖、伪娘、好基友,不得不说,现如今的网络上早已迎来了“男色”的时代。然而,正常取向的帅哥很显然不在此列,只有那些令人恨不能自戳双目的妖孽大肆横行,闪瞎着我们的氪金狗眼。

  伪娘马里山漫展露“酥胸”

  近日,第七届囧囧有神同人展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众多知名漫画家、Cosplay社团及动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展览,而漫展Cosplay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伪娘马里山,第一次从网络走向现实的伪娘大神立刻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围观。

  网络红人马里山一直以其大胆而出位的COS出名,此次参加漫展,他所COS的是《我的狐仙女友》中的源千鹤,一出现在展会现场,立刻被网友团团包围,不少女玩家争相与其合影,而一些猥琐宅男则将手机、相机伸向了这位伪娘的裙下猛拍。(点击查看>>)

  阴柔美男COS妖娆秀股沟

阴柔美男COS妖娆秀股沟

  今年初,国内男Coser“COSER小磊下限掉了一地”(微博ID)接连发布了一系列的精美COS照,主题为日本BL游戏《热砂的乐园》主角威尔·里德的Cosplay。由于该角色在游戏中即着装清凉,小磊因此大胆秀股沟、露两点,极具魅惑风情。

  这种以男性躯体的阴柔美为卖点的Cosplay在公布之后,受到了很多BL爱好者和游戏玩家的喜爱,虽然也有一部分观念比较保守的网友表示反感,但并不影响更多人对此欣赏和支持。另一方面,由于没有触及网络上对于女性裸露程度的限制,该组照片被毫无保留地广为传播,引起了不少话题。(点击查看>>)

  街霸伪娘推出裸体写真

街霸伪娘推出裸体写真

  佐藤佳代是日本最优秀的《街头霸王》玩家之一,她也是一名非常时尚的模特。不过,她曾经并不是个女人。玩家们或许还记早先报道的一篇新闻,日本最美《超级街霸4》女玩家原来是个伪娘,没错,就是她。

  去年5月,佐藤佳代首次对外正式公开自己的男性身份,并推出了自己的首部写真《重生》。这次的《重生》写真中,她将非常坦诚、开放地展示自己的内心,甚至连性别都很诚实地写了“男”。(点击查看>>)

  《剑网3》曝人妖牡丹COS

《剑网3》曝人妖牡丹COS

  去年4月,男Coser“304邪少”以国产网络游戏《剑网3》十人秘境“荻花圣殿·后山”中的终极BOSS牡丹为原型进行COS,妩媚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此次COS《剑网3》“名角儿”牡丹的玩家为“304邪少”,由于他COS的牡丹跟游戏原画几乎毫厘不差,不论是身形还是姿态,不论是服装还是动作,都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水平,以致于不少玩家第一次见到这张COS照的时候,都震惊到以为是游戏原画。(点击查看>>)

  游戏伪娘晒艳照求包养

游戏伪娘晒艳照求包养

  2010年10月,有玩家盛传某款网络游戏中出现一位“伪娘”,因与游戏内的某女玩家有所争执,一气之下帖出自己的艳丽写真并求包养,为的是“以证明自己比起真正的‘女儿身’更漂亮”,并在帖子内表白称:“我是一个就喜欢表里不如一的人。”

  在罗列了自己的基本资料后,该伪娘表示“真心希望在网络中寻找一个喜欢我的异性做朋友”,并开出令人咋舌的条件,同时表示“满足条件的任意一条都可以考虑一下,另外此种异性朋友不仅限于网络虚拟环境,现实生活同样可以”。(点击查看>>)

  《质量效应3》现搞基动画

  在《质量效应3》中你可以尝试扮演一个基友,因为当游戏制作人给予玩家性别选择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事情的发生。

  今年3月,国外游戏网站CVG公布了男性Shepard和一名男伙伴的基情画面,而这个视频在Youtube上面有超过1320的用户认为不喜欢这个视频,仅仅292人选择喜欢。(点击查看>>)

  任天堂请裸男宣传3DS游戏

任天堂请裸男宣传3DS游戏

  备受小朋友喜爱的任天堂可能要被家长们所鄙视了,因为今年3月的时候他们公然用了一名裸男来宣传他们的3DS新游《疯狂农场2012》。如果不配以文字宣传,你还以为这是色情广告公司所拍摄的写真封面,只不过是壮熊版。

  从这张海报来说,除了能吸引同志牛仔外,找不到让人对游戏有兴趣的理由。当然,英国发行商的广告设计师估计暗指《疯狂农场2012》与这农场裸男“大口径的武器”一样值得拥有。(点击查看>>)

  网络惊现肥胖宅男代言帝

网络惊现肥胖宅男代言帝

  今年2月,网络上出现了一位自称为“代言哥”的人物,发出了很多张代言照片。从照片上来看,“代言哥”身材较胖、发型凌乱且精神略显颓废。

  不过他确实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表情帝,每一张做足了表情的照片还陪衬着一种商品,而被“代言”的产品则包罗万象,包括饮料、书籍、电玩、游戏等。其中他“代言”的游戏机种包括PSP、XBOX、PS3等,而游戏产品更是包括《使命召唤》、《街霸4》等热门大作,这些恐怕都是宅男的最爱。(点击查看>>)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