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霸王》最强伪娘玩家推出裸体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09: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级街头霸王4》专区

点击进入《超级街头霸王4》中文专题

  Kayo Satoh是日本最优秀的《街头霸王》玩家之一,她也是一名非常时尚的模特。不过,她曾经并不是个女人。玩家们或许还记早先报道的一篇新闻,日本最美《超级街霸4》女玩家原来是个伪娘,没错,就是她。

  佐藤佳代《超级街霸4》游戏影像:

  Satoh出生的时候是一名男孩,这是她在上期参加日本一个电视节目的时候透露的。她在一名时尚杂志工作,她的同事甚至连主编一开始都不知道她曾经是个男人。不过,她还是向主编说明了这一情况。她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在电视节目上,她透露,网上已经出现了许多称他是男人的传言。她如实回答:“是的。我是个男的。”

  Satoh说,她很高兴自己能够以这样一个身份来到这个世界上。她即将推出自己的首部写真《重生》。

  当Satoh刚刚上学时,十分抑郁,甚至曾经有自杀的企图。她把自己的一切都当做秘密隐藏起来。这次的《重生》写真中,她将非常坦诚、开放地展示自己的内心。

  Satoh从自己15岁的时候开始按时注射雌性激素,并未做过任何变性手术。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的性别是“女”,但在这部写真中她很诚实地写了“男”。

  在工作之余,她最喜欢玩的就是《街头霸王》,甚至成为了全国最优秀的街霸玩家之一。

  《重生》写真封面:

《重生》写真《重生》写真
《重生》写真《重生》写真
《重生》写真《重生》写真

  佐藤佳代写真: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