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0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络惊现代言帝 肥胖邋遢或为宅男代言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随着游戏产品竞争的加剧,不少厂商拍出天价代言费请明星代言,在过去的一年,明星代言网游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除了大牌明星之外,还有很多奇怪的代言人。近日,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位“现代代言哥”,为多种产品“代言”。虽然没有明星的玉树临风,但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表情帝,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网络惊现代言帝网络惊现代言帝

  近日,在新浪微博、人人网、百度贴吧等地出现了一位自称为“现代代言哥”的人物,发出了很多张代言照片。从照片上来看,“现代代言哥”身体较胖,发型凌乱精神颓废。不过他确实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表情帝,每一张做足了表情的照片还陪衬着一种商品,而被“代言”的产品那就包罗万象,包括饮料、书籍、电玩、游戏……其中他“代言”的游戏机种包括PSP、XBOX、PS3等,而游戏产品更是包括使命召唤、街霸4等热门的视频游戏,这些恐怕都是宅男的最爱吧……

代言帝为多款游戏代言代言帝为多款游戏代言

  “现代代言哥”并没有说出自己代言的目标,有人推测说或许与曾经某些个人炒作行为一样,只想上位来博取某些厂商的青睐,也许真的会有某些产品来请他代言。当然还有玩家认为,代言的道路并不好走,像这样一位透出深宅味道的人想要走红估计并不容易。不过细数“现代代言哥”所代言的产品,饮料、快餐、游戏、电玩无一不是宅男的最爱,配合他的体型,简直就是千千万万宅男们的真实缩影,或许“现代代言哥”最适合为宅男代言。在各大游戏产品都开始寻求代言之际,宅男是否也要有自己的代言人呢?

为游戏机代言为游戏机代言

  根据一些未经证实的消息透露,“现代代言哥”原为上海人,以前是一名动画工作者,后来患上了嗜睡症,最后被公司解雇,迫于生计做了搬运工。这个身世听起来稍微凄惨,或许他也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引起更多的关注。亲爱的玩家,你怎么看待这件事呢,你觉得他适合为宅男代言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