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9日 09: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猥琐宅男无下限 长枪大炮攻占伪娘裙底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第七届囧囧有神同人展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众多知名漫画家、Cosplay社团及动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展览。而漫展Cosplay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伪娘马里山,第一次从网络走向现实的伪娘大神立刻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围观。

马里山大尺度COS马里山大尺度COS
展会现场露“酥胸”展会现场露“酥胸”

  网络红人马里山一直以其大胆而出位的COS出名,此次参加漫展,他所COS的是《我的狐仙女友》中的源千鹤,一出现在展会现场,立刻被网友团团包围,不少女玩家争相与其合影,而一些猥琐宅男则将手机、相机伸向了这位伪娘的裙下猛拍。(汗,伪娘的裙底你们也要拍……)

长枪大炮攻占伪娘裙底长枪大炮攻占伪娘裙底
长枪大炮攻占伪娘裙底长枪大炮攻占伪娘裙底

  马里山最近还在微博上秀出了一套尺度超大的COS爆乳照,自称是软妹御姐马里山,并希望网友别在说他长得像范冰冰,炮轰范冰冰很土气。马里山还爆料称自己有钱,有很多有钱人愿意给他钱花。

御姐版马里山御姐版马里山
御姐版马里山御姐版马里山
御姐版马里山御姐版马里山

  马里山外型曾经被别人认定为妖孽型、台系男生,自认为是一个长相让女生和男生都嫉妒的男孩。在5月27日晚20:30在湖南卫视播出《以一敌百》节目中取得好成绩。当时大兵对所有观众说了一句“他若不红,天理不容”。曾被圈中好友只谈称之为“贵妇人名犬”其形状与“贵妇人”一般高傲。被广泛流传为“小妇人”之美称。真人芭比娃娃SD娃娃都是朋友对他的美称。(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