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16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电话暗访实测客服质量 志愿者招募开启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战斗却异常的激烈。数百只参赛客服队伍,经过海选和32强晋级赛后,只有16支队伍继续挺进。如果说海选赛和32强赛是紧张激烈的,那么16强电话暗访就是现实而残酷的。

  为了增加活动的参与性,更好的了解客服工作质量,解决玩家疑难问题,本次电话随机调查将由玩家志愿者协助完成。因此,新浪游戏现面向广大玩家招募客服世界杯志愿者,招募条件如下:

  1、在北京居住,有充足时间参与活动视频录制。

  2、为人正直诚恳,普通话标准,男女不限。

  3、至少对参赛队伍的一款游戏了解。

  4、如本人不能到新浪游戏参与录制的,应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向新浪游戏提供其与客服通话的全程录音,录音必须清晰无杂音,录音不得存在违反国家法规的内容,不得涉及他人个人隐私,不得人为进行修改剪辑。

  5、报名方法:志愿者请将个人联系方式及近照,发送至邮箱shaohua@staff.sina.com.cn,如符合条件,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第二届客服世界杯赛事进程:

  本次活动分为海选、32进16、16进8、8进4、半决赛、冠亚军争夺战六轮,每一轮都有不同的比赛方式。

  活动内容:优秀游戏客服团队评选

  活动时间:6月10号——11月底

  活动规则:

  海选阶段(已结束)

  主题:爱我就请粉我!

  比赛方式:各厂商通过属于自己的官方客服微博进行拉票活动,通过微博与玩家进行互动,吸引玩家关注。

  评选方式:海选中,粉丝量最多的前29名厂商及上届进入决赛的前三名进入32强赛。

  进行时间:6月10日-7月10日

  32进16阶段(已结束)

  主题:风采展示

  比赛方式:新浪游戏将对进入32强的各厂商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评比,把各支参赛队伍的实力和水准以标准的形式展现给玩家。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16名晋级。

  进行时间:7月20日-8月10日

  16进8阶段(即将开启)

  主题:明察暗访

  比赛方式:新浪游戏将招募玩家志愿者,然后通过志愿者对16强队伍进行电话暗访调查,然后公布暗访录音,由玩家进行评比。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8名晋级。

  进行时间:8月22日-9月5日

  8进4阶段

  主题:客服那些事儿!

  比赛方式:进入八强的厂商将给新浪游戏提供宣传资料(照片或者静态电影),给玩家展现客服的故事,进行拉票。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4名晋级。

  活动时间:9月12日-9月19日

  半决赛阶段

  主题:我最给力!

  比赛方式:新浪游戏将派出记者,深入四强客服中心,实地拍摄工作情况,并对客服总监进行采访,并将客服GGMM的实际工作状况展现给玩家。

  评选方式:由玩家投票,前4名晋级。

  活动时间:9月26日-9月30日

  总决赛阶段

  比赛方式: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将来到新浪游戏进行现场大PK。

  评选方式:由新浪游戏特邀评委打分,决出最终的冠军。

  活动时间:10月中下旬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