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15日 09: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休闲娱乐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毕业党都分手了 原来魔兽比爱情靠谱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有位高三毕业的魔兽玩家在论坛发帖称:“玩魔兽比恋爱靠谱多了”。该玩家在经历了热恋到失恋,然后看到身边的高三毕业党情侣要么AFK,要么改名转服,曾经甜蜜的恋人形同陌路后,觉得还是玩魔兽比谈恋爱靠谱多了。

 

魔兽比爱情靠谱魔兽比爱情靠谱

  该玩家称,想当初那些情侣们一对对的投身魔兽,建了一对对的情侣号,头顶情侣ID肆无忌惮的在各种频道打情骂俏。打个随机本跑个尸都要跟随舍不得离开半步。夫妻俩狼狈为奸在冰冠冰川采矿挖药的时候手犯贱杀了个LM小号,谁知一个LM的一个ICC团正在喊人,闲着没事就把他俩守了。听说男的本来已经骑上鸟准备跑了,可是女的已经被LM杀了,于是男的又很矫情的飞下来陪女的一起死。多么的忠贞不屈,多么的轰轰烈烈。只是这一切,在毕业后都改变了。他们要么AFK,要么改名转服,曾经甜蜜的恋人形同陌路后再头顶着情侣ID待在一起玩毕竟太尴尬了。爱情就像一阵风,来的快也去的快,不得不说:“玩魔兽比谈恋爱靠谱多了!”

  这篇文章立刻引发了玩家的热议,魔兽和爱情究竟哪个靠谱?谁才是镜花水月,谁才能天长地久,且看玩家是怎么说的。

  玩家列出了魔兽比爱情靠谱的的十大理由:

  1.女人是要你去哄的,而魔兽是来哄你的。

  2.对待“爱情”既要有哄孙子的耐心,又要有哄小狗的爱心,稍加不慎就是天翻地覆。而魔兽则永远不会对你要求过高,它的要求也是单一且不变的,那就是:512以上的内存,独立显卡,最好是80G以上的硬盘。

  3.魔兽的花费,除电费、网费外,只需要每小时0.4元,赶上在网上买还可以打折;而爱情的花费可就不只是每小时0.4元那么容易打发的了,甚至你花了百万家财在人家身上,若是一句话说错,一秒钟之内便会让你为之付出的金钱全部石沉大海。女人的脸可是变得比契诃夫笔下的变色龙更快的。

  4.女人不爽了会把你赶到客厅甚至厨房,可魔兽永远会在屏幕前默默地等着你,从来不会在乎你今天是否迟到。

  5.魔兽永远也不会缠着你问“我今天漂亮吗?”“我穿哪件衣服比较合适?”而这些都是女人的拿手好戏。

  6.女人会很冷血地拒绝你,魔兽不会。

  7.你若是玩魔兽玩某个种族、职业或者阵营玩腻了,你可以随时更换,从头再来,在女人面前,你敢这么说吗?

  8.只要不是代理权易主,只要不是服务器维护,只要你有充足的点卡,魔兽永远会为你敞开大门,艾泽拉斯大陆和外域诺森德任你遨游;爱情则不同,仅仅有钱是远远不够的,还要长得帅,还要会疼人,最恶心的是,当你自认为花了足够的钱,女人还是不会轻易地让你在她的肉体和内心世界里任意地遨游。

  9.在魔兽里,有问题,找GM,再不行,打客服。而爱情呢?有问题,自己担待着吧您呐。

  10.最后一条,魔兽里固然有盗号的,可你买个安全令,绑个密保卡,加个手机锁,OK啦,即使被盗了,咱申请物品恢复。反过来,你敢把女人锁起来吗?那叫非法拘禁;被“盗”了还能恢复?你那叫痴心妄想!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你觉得是魔兽靠谱还是爱情靠谱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Saiken)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