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8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圣斗士星矢Ω》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斗士星矢Ω》变身格斗游戏登陆PSP 11月发售

  今日FAMI通速报:PSP全新作品《圣斗士星矢Ω:终极小宇宙(Saint Seiya: Ultimate Cosmos)》将于2012年11月29日发售,价格为5230日元。这似乎是一款对战格斗游戏,游戏的初回特典是设定资料集。这款游戏是根据4月新番《圣斗士星矢Ω》改编的,再次燃烧你的小宇宙吧!

圣斗士星矢Ω圣斗士星矢Ω

  《圣斗士星矢Ω》:

  《圣斗士星矢》系列的TV动画新作,从2012年4月1日开始每周日上午6:30-7:00在朝日电视台播放。《圣斗士星矢Ω》以新一代圣斗士的战斗故事为主线,讲述天马座青铜圣斗士光牙和同伴们不畏艰险,共同对抗企图挟持女神雅典娜、统治世界的邪恶势力玛尔斯的故事。前作主人公星矢则以“传说中的黄金圣斗士”身份登场。

  这是继PS3版之后沉寂一段时间的《圣斗士星矢》系列作品,目前已确认的登场阵容有:

  天马座:光牙

  小狮子座:苍摩

  鹫座:尤娜

  龙座:龙峰

  猎手座:艾丁

  狼座:荣斗

  射手座:星矢

  对手圣衣被破坏后可以对其造成更大的伤害,感觉和《格斗之蛇》略有相同之处,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