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6日 09: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爱情公寓3》热播游戏元素满载 马里奥波斯王子齐上阵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正在热播中的人气喜剧《爱情公寓3》早在开播前公布的预告片就已经游戏要素满载,出现游戏相关的笑料也算是《爱情公寓》这部剧的特色之一,那么新播出的第三部又有哪些有趣的游戏笑料呢?

吕子乔大喊不是波斯王子吕子乔大喊不是波斯王子

  在这个场景中,美嘉让吕子乔作出一系列高难度动作,逼得子乔大呼自己不是波斯王子。没有王子那种矫健身姿,更没有可以倒退时间的匕首,无奈只好大喊不公。

可爱马里奥和Wii都出现啦可爱马里奥和Wii都出现啦

  关谷因为喜爱游戏而不想与悠悠合住,更是具现化了马里奥来展现关谷的想法,最终悠悠很开心的接受了这点反而与关谷一起游戏,想必这也是很多宅男同志们所梦想的吧。

美嘉开心的玩着《愤怒小鸟》结果把工作也丢了美嘉开心的玩着《愤怒小鸟》结果把工作也丢了

  美嘉似乎格外的喜欢《愤怒小鸟》,抛开商业元素不说,这款游戏在前几集里有多次露面,美嘉刚获得新工作也因为贪玩而给弄砸,这也是提醒大家要适度游戏哦。

激战《反恐精英》激战《反恐精英》

  《反恐精英》的经典恐怖分子形象也出现在了剧集里,一群人玩真人CS玩的非常开心呢。

  《爱情公寓3》才刚播出不久便已经出现了这么多的游戏元素,让玩家们看的倍感亲切。不过据报道,其实《爱情公寓3》导演本人就是资深游戏玩家,难怪这部剧会有如此多的游戏元素了。相信在未来还会出现更多和游戏有关的笑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