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4日 11: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荣誉勋章:战士》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荣誉勋章2》配乐交由林肯公园 营造深度感情气氛

  EA近日宣布,公司即将上市的最新FPS大作《荣誉勋章:战士》主题曲及其他配乐,都将由“林肯公园”乐队头牌人物Mike Shinoda负责作曲。EA表示,Shinoda的加入将为游戏添加更具“深度与感情”的体验。

  另外,EA还透露,林肯公园、《荣誉勋章:战士》的制作组Danger Close以及Digital Domain特效制作组,联手将林肯公园乐队的新专辑中的一曲《玻璃城堡(Castle of Glass)》改编成游戏MV。

  这一全新的音乐视频将在10月公布,该视频将混合有《荣誉勋章:战士》惊心动魄的实际游戏视频和预录制动作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也由著名流行音乐作曲家Trent Reznor谱曲。

  最新主题曲宣传片: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