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4日 19: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社长否认《最终幻想V13》取消开发传闻

  先前有谣传指出SQUARE ENIX已取消PS3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V13(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的开发计划,不过SQUARE ENIX社长和田洋一今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表一则微博,否定了此谣传。

  和田洋一在微博中表示,外界似乎有《最终幻想V13》取消开发的谣传,不过正好结束《最终幻想V13》的例行会议,看了今天会议中展示的街道都快把他吓死了。从上述发言可知《最终幻想V13》目前仍在持续开发中,而且呈现出来的内容让和田洋一感到非常惊讶。

  《最终幻想V13》从2006年5月发表至今已经超过6年,却一直都没有明确公布过内容详情,只断续释出宣传影片或游玩片段,而且推出时程至今仍悬而未决,因此外界才会出现取消开发的谣传。虽然这次和田洋一亲自辟谣,但对于游戏何时会推出还是没有具体的答案。

  SQUARE ENIX日前已经公布将会在8月31日至9月2日举办《最终幻想》诞生25周年纪念活动“最终幻想展”,行程中包括“最终幻想13雷霆传奇新展开发表会”、“最终幻想7 15周年纪念舞台”等发表/座谈/舞台活动,届时很有可能会说明针对《最终幻想V13》的开发进度与发售时间进行说明,喜爱《最终幻想》系列的玩家不妨多留意。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