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0日 15: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S游戏《恶魔召唤师》追加恶魔新种类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据日本媒体报道,3DS游戏《恶魔召唤师:灵魂黑客》官方近日宣布,将在游戏中追加可收恶魔新种类,并以原画形式公布了玩家可获取的恶魔形象。

3DS游戏《恶魔召唤师》追加恶魔新种类3DS游戏《恶魔召唤师》追加恶魔新种类

  3DS游戏《恶魔召唤师:灵魂黑客》将在8月30日发售,制作公司ATLUS在其官方网站上以原画形式公布了最新追加的可获取恶魔。这些游戏中出现的恶魔,玩家可以通过收取进行培育成长,并作为召唤兽出现。本次官方还刊登了一些关于游戏系统的介绍,相信不会辜负玩家们的期待。

3DS游戏《恶魔召唤师》追加恶魔新种类3DS游戏《恶魔召唤师》追加恶魔新种类

  《恶魔召唤师》游戏系列是由日本游戏公司ATLUS于1995年在世嘉土星(SS)上推出的RPG游戏。第一作标题是《真·女神转生》后面冠以副标题《恶魔召唤师》,从而揭开了一个新的旁系作品的帷幕。

  《恶魔召唤师》作为《真女神转生》的旁系,神与魔不再是故事的中心,从世界规模的宏观视点改为地方都市的微观视点,强调角色的个性和背景的亲近感、时代感。后来又在PS、PSP上推出了移值版。

  其后PS2上又推出了《恶魔召唤师:葛叶雷道对超力兵团》以及《恶魔召唤师:葛叶雷道对阿巴顿王》等新风格的作品,都引起了非常大的关注与好评。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