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0日 11: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顶级格斗大赛落下帷幕 中国选手勇夺亚军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备受玩家们关注的世界顶级EVO格斗大赛正式落下了帷幕,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的选手分获二、四名,充分展示了我国格斗玩家的专业水准。

顶级格斗大赛“EVO2012”落幕顶级格斗大赛“EVO2012”落幕

  当地时间7月6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世界最大级别的电子游戏格斗竞技比赛“EVO2012”度过了激烈争夺的三天,来自中国台湾的选手GamerBee和来自广州的“小孩”(本名曾卓君),分别获得“超级街霸4AE2012”比赛的第二和第四名,日本的梅原大吾获得第五,冠军由韩国的Infiltration获得。

  开赛以来原先被寄予强烈期待的实力雄厚的日本队遭遇冷门,几乎全军覆没,只有梅原一人成功晋级。在决战中,梅原败给了冠军、韩国选手Infiltration,之后又在Loser's Tornament(败者复活战)中输给了中国的“小孩”,最后屈居第五。

中国台湾选手GamerBee(左)中国台湾选手GamerBee(左)
中国大陆选手“小孩”(曾卓君)中国大陆选手“小孩”(曾卓君)

  “Evolution(EVO)”是由世界各国电玩格斗高手参加的对战格斗竞技比赛。自1995年《超级街霸2X》大会开始以来,每年都有相当多的选手和玩家前来参与,现在已经成为参与者超过6000人的超大规模格斗游戏大赛。2012年的EVO大赛中,主要参赛作品有《超级街霸4AE-2012版》、《终极Marvel对CAPCOM3》、《街霸X铁拳》、《剑魂5》、《拳皇13》、《真人快打》等6部作品。

  《超级街霸4 AE 2012》前五名选手名单:

  第1名 Infiltration选手(韩国,GOUKI,GOUKEN)

  第2名 GamerBee选手(中国台湾,ADON)

  第3名 PR Balrog选手(美国,BISON)

  第4名 Xiao Hai选手(中国,CAMMY)

  第5名 ウメハラ选手(日本,RYU)

(编译/PG猴子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