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6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的节日 ACG圣地秋叶原举办游戏祭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深受御宅族喜爱的日本ACG圣地秋叶原,日前宣布将在8月9日举办电器街祭,届时玩家们可以免费入场。

  活动官方透露,8月9日将在东京新宿广场由TECH GIAN举办秋叶原电器街祭,本活动主要内容为各厂商的周边销售及游戏介绍,很多出展商还会销售特别版的印有游戏插画的电话卡。参加本次活动的厂商目前已经确定的有33家,今后可能还会有更多厂商加入,并且在8月10日及8月11日在其他会场还会举行该活动。

日本游戏圣地秋叶原举办电器街祭日本游戏圣地秋叶原举办电器街祭

  秋叶原(Akihabara,あきはばら):

  俗称AKIBA,是与时代尖端产业同步的电器大街。目前,秋叶原中的店铺也达到上千家。秋叶原就在老东京的东城门外,在二战之后这里形成了售卖稀罕的高品质电子产品的黑市。从20世纪50年代到80年代,这里的商店先是大量供应电视、冰箱,随后是录像机和游戏机。如今,电子产品店、模型玩具店、动漫产品店和主题咖啡馆在这里并肩共存,新的办公及零售卖场综合大楼也渐次拔地而起,以期创造更多的商业利润。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