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6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死或生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或生5》收藏版公布 送兔子服泳装

  日本著名电子游戏软件制作公司Tecmo刚刚公布了《死或生5(Dead or Alive 5)》收藏版的内容,并且宣布收藏版将由英国代理商CentreSoft独家代理。

死或生5死或生5

  -收藏版中的内容包括:

  -《死或生5》游戏

  -为游戏中所有可玩女性角色增添特别的泳装

  -一个独家艺术图集

  -声轨CD

  -全彩《死或生5》角色海报

  另外,他们还宣布所有预购《死或生5》的玩家将能够从两套游戏角色装备中选择一套。准备吐血吧,因为预购游戏的玩家将能够让他们的美女萝莉们在游戏中穿上“兔子服”泳装。“死或生天使”套装包括为雷芳、Kasumi和Hitomi准备的白色泳装,“死或生恶魔”套装包括Christie、Tina和Ayane的黑色泳装。

  《死或生5》将于2012年9月28日在Xbox 360和PS3平台上发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