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5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内涵神作《重铁骑》:宣称可拯救XBOX360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据报道,6月17日在Bellesalle秋叶原召开的“XBOX360感谢祭 in AKIBA”上,将展示最新Kinect大作《重铁骑》的试玩版,另外作为监督的押井守也将在特别舞台上出演。《重铁骑》不仅是XBOX360上的大作,对中国玩家更是相当具有内涵,具体情况不便说明,也不能上图,还请大家自行查找。

内涵神作《重铁骑》称可拯救XBOX360内涵神作《重铁骑》称可拯救XBOX360
内涵神作《重铁骑》称可拯救XBOX360内涵神作《重铁骑》称可拯救XBOX360

  在展会当日16时开始的《重铁骑》体验活动上,游戏的制作人北林达也和片冈谦二,以及游戏的导演安藤行男将为玩家们进行实机演示。在17时开始的特别舞台上,作为制作指挥的押井守监督将亲自登场,介绍游戏预告片制作的幕后秘密。此外,在该展台上的活动,将在nico nico上进行现场直播。

  在发售之前可以体验到这款超级大作的活动,还可以玩到其他的XBOX360游戏,对于玩家来说真是不错的机会。但日本媒体则表示,可惜日本的微软玩家太少了,不知这样的活动可否提升XBOX360在日本的人气,也不知道他们在瞎担心个什么劲儿。

(编译/PG猴子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