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3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其他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命不息骗钱不止 EVA专门特产店开业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想尽一切办法榨干粉丝腰包的EVA又出新花样了!《新世纪福音战士》专门特产店“福音屋”将在箱根开始营业。作为《新世纪福音战士》舞台的箱根,官方特产店“福音屋”将在7月14日开店,地点为箱根登山铁道箱根汤本站1层。

《新世纪福音战士》专门特产店“福音屋”《新世纪福音战士》专门特产店“福音屋”

  该店为2011年11月在东京原宿开店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店“EVANGELION STORE TOKYO-01”的姐妹店,是作为常设官方店的第二所。作为《新世纪福音战士》的特产店,该店有大判烧、水杯、木牌、根雕等特色产品,预计也将引进现有的EVA周边。

  “福音屋”也在为将于今年秋季上映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做准备,店内会提供在箱根地区的EVA相关旅游景点的旅游地图。

(编译/ender 编辑: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