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12日 11: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胆小者慎入!游戏中最恐怖的极品奇葩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在我们生活的现实社会,虽然也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奇葩,但总的来说还都是正常的人类无疑。但是在游戏的世界里,某个角色一旦被赋予了“不正常”的设定,则往往意味着极其恐怖的存在。

  《最终幻想7》宝条博士

《最终幻想7》宝条博士《最终幻想7》宝条博士
《最终幻想7》宝条博士《最终幻想7》宝条博士

  《最终幻想7》以及外传系列中的奇怪博士,为了科学而诞生的怪物,制造了无数奇怪的事物,并且丧心病狂,亲手杀死了唯一的古代种艾瑞丝的父母,甚至把自己的妻子露克蕾西亚、孩子萨菲罗斯也作为试验品。但是对于他来说,婚姻以及其他任何事都只是他科学的一部分,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

  《寂静岭》妲利亚

《寂静岭》妲利亚《寂静岭》妲利亚
《寂静岭》妲利亚《寂静岭》妲利亚

  阿蕾莎的母亲,同时也是新兴宗教圣女派的狂信者和祭司,同派阀中的领导,性格阴险、狡诈。圣女派的核心是用献祭的方式,将圣女作为祭品让神复活,这就是妲利亚招神的理念。为了拥有邪神萨麦尔的神奇力量,妲利亚不惜将自己的女儿奉献给宗教,放火焚烧阿蕾莎导致她创造了寂静岭的世界。

  《狂城丽影》妲妮艾菈

《狂城丽影》妲妮艾菈《狂城丽影》妲妮艾菈
《狂城丽影》妲妮艾菈《狂城丽影》妲妮艾菈

  不知道从哪里被拐来的女性,完全丧失从前的记忆。她被设定是完美的女性,但她没有味觉,也无法体验到快乐是什么,甚至连痛感也没有,亦不能生育,所以是失败的人造人。她从前是人类,所以身体没有万能药“Azoth”,妲妮艾菈渴望得到菲奥娜的“Azoth”而陷入疯狂,认为这样就可以生育,变成“完全的女人”。

  《生化危机》莉莎

《生化危机》莉莎《生化危机》莉莎
《生化危机》莉莎《生化危机》莉莎

  洋馆设计师乔治·特雷弗的女儿,最初的病毒实验体,T病毒就是在她身上变异成了G病毒。由于莉莎的妈妈生前答应她会带她逃走去找爸爸,莉莎怀着对母亲的思念,从1967年一直存活至1998年,其间因实验产生的幻觉,她将其他的女性实验者误认为是自己的母亲,将她们的脸皮都撕了下来。

  《零·红蝶》黑泽纱重

《零·红蝶》黑泽纱重《零·红蝶》黑泽纱重
《零·红蝶》黑泽纱重《零·红蝶》黑泽纱重

  游戏中的最终BOSS,黑泽家双子巫女中的妹妹,在仪式的前一天和八重逃离时因跌倒而被村民抓回村子,深信姐姐一定会回来找她,到最后却是一个人独自完成仪式。纱重由于精神崩溃而不停地狂笑,她残杀了全村的村民并将整个村子笼罩在黑暗之中,在无人的皆神村里徘徊,静静等待着八重归来。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