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5日 14: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如龙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龙5》发售日公布 全角色情报公布

  累计出货数突破500万套的《如龙》系列,正统续篇作品的PlayStation 3游戏《如龙5(暂称)》正式名称确定为《如龙5:圆梦者》,同时决定发售月份在2012年12月。随着这个发表,《如龙5:圆梦者》的宣传网站(http://ryu-ga-gotoku.com/five/)也在今天上线了。请一定要来看看故事序章以及各主角的介绍,还有街景图片。今后也请多注意《如龙5:圆梦者》的情报。

如龙5:圆梦者如龙5:圆梦者

  ● 《如龙5:圆梦者》是什么

  主角有“桐生一马”、“冴岛大河”、“秋山骏”、“泽村遥”、然后还有本作初次登场的“品田辰雄”,总共是 “4名男子汉与1名少女” 共5位。

  以札幌、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这“全国5大都市”为舞台,以“梦想”为主题展开充满人情世故的故事剧情。目前正以“系列作史上最好”的目标热烈制作中。

如龙5:圆梦者如龙5:圆梦者

  ◆序章

  2010年,黑道组织“东城会”与“上野诚合会”的抗争事件,意外的揭开了警察高层长年以来的阴谋,也以意想不到的结局结束了。

  之后,东城会在第六代头目堂岛大吾的号令之下进行了组织改革,也与宿敌的关西最大组织“近江连合”进行了五分盃的仪式(和解),并持续的取回稳固盘石的体制。

  不过……

  时间来到了2012年2月。第七代近江连合会长病危,近江第七代头目之死。

  这代表着东城会与近江连合之间的和平即将结束,即将爆发 “东西全面战争” 的意思。

  为了迎接这件会撼动日本全体黑道社会的事件,必须紧急强化组织的东城会下了一个禁忌的决定。

  那就是与占有北海道、名古屋、福冈这些巨大都市的老牌黑道组织联手,组成 “对近江组织连合” 的组织联合体,这是一个目前為止还没有人做到的壮大理想。

  这是一场超越“地盘”这面墙,必须进行舍命的交涉。

  但是堂岛大吾为了回避这场大战,舍弃了东城会的尊严,前往了福冈。

  但是在这个时候,已经暗中有人搞鬼了。

  将全国到组织捲入的大战争计划,正悄悄的展开序幕。

  以 “一个男人的死” 为契机。

  因东城会这座巨大的“山”开始动摇的关系,慢慢醒过来的“沉睡男子汉”们。

  福冈、札幌、大阪、名古屋。

  为了各自的道路,分散在各地的男子汉们,为了自己的信念,为了1名少女的“梦想”,再度跳入了“战争的漩涡”里。

  有人是为了放弃“梦想”。

  有人是为了实现“梦想”。

  也有人是为了再次取回“梦想”。

  4名男子汉与1名少女的“梦想”在交错的瞬间,在全国5大都市这个舞台所展开的壮大事件背后将会逐渐明朗。

东京神室町东京神室町
东京神室町东京神室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