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1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革命之义《刺客信条3》首款犀利实战预告公布

  育碧官方今日应Facebook话题数达“177600”后,正式曝光《刺客信条3》这款年度犀利动作游戏的实战预告片,大部分内容来自早前PAX展会的试玩版,康纳作为历史的见证着,亲手将历史推向崇尚自由的美国,在早期北美的波士顿,邦克山战役,灭杀英国殖民军,拜“Anivil次世代引擎”,本作千人混战的场面异常犀利,大美利坚之战正式打响。

  完整预告片:

  本作融合了诸多全新创作的元素,作为曾为《孢子》的总制作人,本作的澳大利亚总监引入了诸多新内容,包括预告片里的丛林野战,康纳激战灰熊(后期会有狼群)。“猴子信条”的称号果然不同凡响,拥有套索与绳勾的康纳,设置陷阱如同“荒野大镖客”,连杀与击杀元素拜新的全身动作捕捉技术,将更加与环境互动,上演各种功夫版的闪躲,滑行与边速跑变杀敌更加考验动作游戏玩家,同时还引入了更有潜行意味的掩体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康纳还可以将敌人作为肉盾前行,最后冲入不列颠军营杀将军“皮特凯恩”的连环攻击场面非常迅速,比Ezio和Altair都要快。康纳跳跃一处岩石后,用了一个漂亮的跳杀完成了游戏任务。随后Animus系统崩溃,画面跳转到《刺客信条3》的Logo界面,整个实战的场面非常棒,千人对战,超多的树与岩石。

  另外,除了邦克山战役的丛林战斗,本作惊鸿一瞥了全新的“城镇战斗”玩法,康纳以漂亮的横梁跳入一幢民宅,随后从另外一边的窗户冲出,期间不需要你按任何其他按键,只需速跑即可,与环境互动的动作模拟将完全即时演算,就像《神秘海域》一样。

  《刺客信条3》将在2012年10月30日登陆北美的PC,Xbox360和PS3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