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9日 11: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独占福利曝光 欲购从速

  《刺客信条》系列一直喜欢与零售商合作发行独占的DLC内容,这次年度巨制《刺客信条3》也一样,育碧正式宣布该作早前曝光的“自由”版所包含的单机战役关卡由Gamestop零售店独占,预定可免费获赠。

  这款单机关卡名为“失落的玛雅圣坛”,坐落在美国革命时代的最北方,历史对其的描述已失落,玩家通过本关还可获得独占“基德船长著名的短剑”。

失落的玛雅圣坛失落的玛雅圣坛
基德船长著名的短剑基德船长著名的短剑

  此外,Best Buy也公布了《刺客信条3》的独占预购内容:

  单人战役任务:战争之魂

  独占武器:Pontiac's War Club

战争之魂战争之魂
Pontiac's War ClubPontiac's War Club

  《刺客信条3》采用Anvil次世代(Anvil 2.0版本)制作,能表现上千人同时作战的场景,同时拥有高画质细节。该作将在10月30日登陆PC,Xbox360和PS3平台,WiiU版发售日暂未公布。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