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8日 12: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中刺客只能杀些小角色?

  在最近接受PennyArcade的采访时,《刺客信条3》的创意总监Alex Hutchinson解释道该系列中所有被刺杀的历史人物,都是在正确时间死在了正确地方。

  每当《刺客信条》系列开发新游戏,制作组的相关成员就要搜集在特定的年份和地点中死亡的历史名人相关信息。但根据Hutchinson所说,《刺客信条3》的制作组在进行这一工作是遇到了极大的困难,因为根据史料记载美国独立战争期间没有名人死亡的记录。

  “这真是超级棘手,因为那段时期所有名人都活的好好地”,Hutchinson说道。

  “我们有条不成文的规定:游戏中被刺杀的大角色都得是历史中真实出现过的人物,他们必须在对应的时间死在特定的地区。但这条规定在制作《刺客信条3》时遇到了挑战,所有经历过美国独立战争的名人都活了下来,至于为何会如此我只能说是某种奇迹。”

  Hutchinson接着解释道所有美国的开国元勋都活过了战争时期,英军中的众多将军也在战争结束后回到了英国。所以育碧公司现在只能把目光集中到其他死在战争期间的人物上,研究他们的生平故事。“他们大多是些从事亦黑亦白行当的角色,无论是买卖奴隶还是仿造图章之类的黑活。”

  还有一个育碧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这回在游戏中可能会出现某些玩家的先祖。如果在《刺客信条3》中他们不幸被刻画成了圣殿骑士,那很可能会引发争议。

  “在我们眼中他们并非恶棍,而是误入歧途之人。每个人都试图拯救世界,只不过他们的手段。在这代游戏中我们会刻画斗争双方,尤其以圣殿骑士的角度展开剧情。”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