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10日 20: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编剧透漏游戏细节

  《刺客信条》系列在故事历史背景的设置上从来没有严格的黑白界限。《刺客信条3》也是如此:北美殖民地军队和英国军队都不会被描述为“好人”。开发人员说《刺客信条3》游戏只是设定在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的框架内,英美之间的冲突不是描述的重点。

  在接受英国Playstation Magazine采访时,游戏的主创编剧Matt Turner透漏了一些信息。游戏的主角Connor对英美两边保持中立模糊态度。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置身事外是非常重要的一点。Connor既不会加入美洲大陆反抗军也不会加入英国军队。他卷入此项冲突由他自己的个人原因。故事聚焦于刺客和圣殿武士(Templars)之间的矛盾上。圣殿武士的手上沾满了罪恶与肮脏,所以主角Connor穿过独立战争的一幕并非全部,只要圣殿骑士出现在哪里,刺客Connor就会出现在哪里。”

  接着这个访谈又谈到了游戏的其他设定,比如游戏设定在美洲大陆成为美国之前,游戏中的冲突严格意义上说并非两个国家之间的战争,而“英语种族的两大阵营在国外领土上的纠纷”更为恰当。我个人更为感兴趣的是奴隶制的问题。在美国南北战争期间奴隶制仍然盛行,所以听到他们计划把这个题材加入进去的时候,我非常的开心。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我们觉得奴隶制值得一定的关注,因为它是个颇为严肃的问题,需要我们至高的尊敬。我们绝对不会因为在没有引入这个话题而竭力回避它。我们会尊重历史,在游戏中介绍这一问题,向人们展示当时奴隶制是怎样的,当时人们做了些什么。这个话题非常重要。我们不会惧怕展示这一点,但它不会是游戏的着重点。”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