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8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刺客信条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3》实战首曝 康纳生猛膝盖中箭杀

  育碧今日华丽曝光了年度巨制《刺客信条3》的实战预告片的先行版,第一次展现了康纳在1776年代驰骋美国革命的飒爽英姿,拜育碧最新的“Anvil次世代”引擎,本作拥有超震撼的画质与电影化效果,同屏可显示上千高画质作战场面,虽然本视频仅有一位敌人。

  先行版实战预告片:

  视频里,康纳如同猴子横越林间,追捕正在逃跑的英国殖民军,只见一梭飞箭,瞬间打中了敌人的膝盖,随后准备以标志武器“印第安战斧”干掉敌人,非常生猛带感。

  不过这支实战预告为先行版,玩家需登录“刺客信条”官方Facebook页面,进行邀约好友一同探讨AC3的话题微博,达到“1776000”个有关AC3话题的微博,就可开启完整版的实战预告片,此数字也暗示了本作的年代背景,1776年的美国革命时代。

  《刺客信条3》将在10月30日登陆北美的Xbox360,PS3和PC平台。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