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7日 20: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育碧称《刺客信条3》AI设计取得重大进展

  创意总监Alex Hutchinson向媒体透露称,《刺客信条3》在AI设计上取得了重大进展。

  “最大的改变就是在城镇中的一群人会被某些事件所吸引并参与到其中,在那结束之后他们会回到原地然后继续参与到下一个可能的事件中。”

  “你再也不会看到一群人在那里聊几个小时的天了。他们会去干点别的什么事的。”

  “玩家们还可以去狩猎,不过我们希望玩家们能更注重捕猎的过程,比如追踪猎物和布置陷阱等。”

  “我们希望玩家能够通过探索世界来狩猎大多数的动物物种,但少量稀有的物种需要玩家通过自己的技巧来发现它们并猎杀它们。总而言之,我们想让玩家在狩猎时也能用上一些技巧而不是简单的一枪干掉它们。”

  有趣的是,在游戏中玩家的行为将会对游戏的进程有一定的影响。比如一旦康纳的狩猎技巧非常出色,那么就可能会有一家狩猎俱乐部来邀请他加入。

  “他们会向玩家发出邀请,玩家接受以后就可以探索一些原来无法探索的区域,在那里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挑战和奖励。”

  《刺客信条3》将会在10月推出PC、PS3和Xbox360版本的游戏,Wii U版本公布的时间尚未确定。

刺客信条3刺客信条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