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6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死或生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死或生5》绫音VS瞳 美少女间的激斗

  随着《忍者龙剑传3》即将于下周发售,相信有部分玩家早已迫不及待的想尽快感受,此次以“日本黑暗英雄”为概念的超级忍者-龙隼(Ryu Hayabusa)的激烈战斗外,也对当中同捆附赠的《死或生5》试玩版相当感兴趣。

  Tecmo Koei于近日公布了一段截取自试玩版、由招牌女忍者绫音(あやね)和德国空手道少女瞳(ヒトミ)的游戏影片,供玩家欣赏美少女间的对战新风貌。

  《死或生5》试玩版将依据玩家购入不同主机的《忍者龙剑传3》版本,提供不一样的操控人物,PS3版本提供的角色为疾风(ハヤテ)与绫音;Xbox360的版本则为龙隼和瞳。而《忍者龙剑传3》典藏版则不受此限制,无论哪一平台的版本皆可使用上述所提到4名人物。

绫音VS瞳绫音VS瞳

  PS3/Xbox360《死或生5》预定今年9月推出。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