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07日 10: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末日还是机遇?2012年决定3DS命运的十款游戏

  第七名:《怪物猎人3》

  当Capcom公司宣布风靡游戏《怪物猎人3》即将推出3DS版的时候,许多日本媒体将此举视为决定任天堂命运的举措。考虑到近7年有14款《怪物猎人》系列游戏发布,这一猜测也不足为过。

  其海外市场并不怎么样,《怪物猎人》从没有在海外市场拥有在国内市场收到的欢迎程度。在日本国外,有那么为数不多但很忠实的《怪物猎人》粉丝。尽管如此,其销售数量也很明显地证明了该游戏在美国市场很冷淡。

怪物猎人3怪物猎人3

  然而,这就是为什么它能出现在这张榜单上的原因。作为2012年最具期待的一款3DS游戏,这是这款游戏争取更多粉丝的绝佳时机。因为人们都已经知道3DS意味着高质量的游戏,比如说《马里奥》、《塞尔达》等。所以这就告诉人们即将发布的3DS版《怪物猎人》将不负厚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