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05日 10: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丰姿冶丽天生尤物 ACG界正妹大集合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ACG世界中什么样的女孩会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影响?答案自然是美女。那么什么样的美女才是宅男玩家的最爱呢?答案是请看下文!

  夜玫瑰《穿越火线》

夜玫瑰夜玫瑰

  外貌酷似甜心空姐的夜玫瑰身材高窕,容貌端庄,很有都市白领气质。夜玫瑰外表看起来气质文静,她们裁减合身的小西服搭配紧身西装短裙,露出纤长的玉腿。漂亮的发辫与光泽的法质则是最有女人味的细节。小小的蓓蕾帽映衬她们如花的容颜。

  崔智云《反恐精英online》

崔智云崔智云

  清秀的面庞,长发盘头,戴着眼镜的崔智云在众人面前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成熟与知性。一身OfficeLady的妆扮搭配敞开的上衣,胸口的纹身清晰可见,半露的酥胸更是令人产生出无限的遐想。

  格斗家《地下城与勇士》

格斗家格斗家

  对于格斗家来讲最重要的莫过于在艰辛而危险的训练中让汗水尽情挥洒。

  塞露贝利亚·布蕾斯《战场的女武神》

塞露贝利亚·布蕾斯塞露贝利亚·布蕾斯

  流淌着古代瓦尔基里人血液,有着修长白发与红色双眼的年轻女性指挥官,身材超正点。从小被迫接受兰古莱托能量的实验,因此厌恶战车和急救瓶这类使用兰古莱托能量的装备。业余爱好是在厨房里烹饪时,回忆幼年时自己母亲所做饭菜的味道。

  艾露莎《妖精的尾巴》

艾露莎艾露莎

  《妖精的尾巴》里最强的女生,也是最强的候补之一。拥有“妖精女王”和”红宝石”的称号和,S级魔导士,御姐、女王属性,有时侯还会有点天然呆。

  洛蒂《潘朵拉之心》

洛蒂洛蒂

  原名夏尔洛特,后遇见杰克,被其爱称为“洛蒂”,巴斯卡比鲁的子民的一员、古连的部下之一,其灵体为狮子里昂。和男孩说话的时候用“姐姐”自称,并且喜欢做比较秀身材的动作。

  玛琼琳·朵《灼眼的夏娜》

玛琼琳·朵玛琼琳·朵

  日本动漫《灼眼的夏娜》中的主要人物。通称为“悼文吟诵人(又译悼词朗诵者)”的火雾战士,签约的红世魔王是“蹂躏的爪牙”马可西亚斯。

  葛城美里《EVA》

葛城美里葛城美里

  葛城美里,《EVA》里的重要角色之一。NERV本部战术作战局第一课所属,作战部长。最初登场时候阶级为一尉,后来升为三佐,是碇真嗣等适格者的直属上司。

  伊泰安《神泣》

伊泰安伊泰安

  女神伊泰安的最后一滴眼泪, 神界的战争似乎永无休止,为了争夺对神界的控制权,天神宙科奥与战神蒙里纳尔展开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战争,所有的神都无可幸免

  露露《最终幻想X》

露露露露

  充当尤娜护卫的黒魔道士。过去当过2次护卫、有丰富的经验。对待尤娜像亲姐妹一样。 恰普死后一度变得消沉冷淡、遇见长相酷似恰普的泰达之后逐渐变得开朗。她使用的娃娃玩具动起来的原理是个谜。

  夏尔米《拳皇》

夏尔米夏尔米

  在KOF这样美女如云的地方,夏尔米却能被称为KOF头号美人必有她的资质。虽然没有像舞一样穿着暴露,但也绝不保守(上衣胸口的开口,和超短裙两侧的开口)。虽然没有完全露出美貌,却反而让人产生一种“一定就是美人”的感觉。作为时装模特她的美貌确实并不输给KOF任何女性格斗家。

  王元姬《三国无双6》

王元姬王元姬

  王元姬是暗荣无双系列近年来唯一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御姐,其乳量不可小觑,而长靴和裙子之间的那小段伪绝对领域也让人各种YY。

  春日《战国BASARA》

春日春日

  虽然外表柔弱,但是一旦战斗就冷血无情,和猿飞佐助是同一出身。一身劲爆露乳紧身衣的女忍者御姐,怎么看怎么给力。

  SAMUS《银河战士》

SAMUSSAMUS

  Samus是个御姐!!最初打通游戏后被朋友告知原来机甲里面是个金发御姐后彻底的震撼了一下。拿着各种枪全副武装和外星人战斗,并且还有恐怖的无限旋转跳跃能力。

  妮娜《铁拳》

妮娜妮娜

  NAMCO的著名街机PS主机大作《铁拳》的女角色之一,曾被评为十佳最性感虚拟角色。

  柯内莉娅《CodeGeass反叛的鲁路修》

柯内莉娅柯内莉娅

  《CodeGeass反叛的鲁路修》里的人物。布里塔尼亚(不列颠)帝国的二皇女,平定18区后,代替死去的弟弟库洛维斯管理11区。武力上不输给男人,战斗时常常率先攻击。

  C.C

C.CC.C

  C.C是《反叛的鲁路修》的第一女主角,贯穿整部作品。华丽的碧绿长发+耀眼的金眸+精致的五官+女王型娃娃脸+纤弱身材+晶莹的雪肤+令人印象深刻的性感+慑人心魄的魅力=C.C。(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