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11: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如龙5》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龙5》确认PS3独占 夜店小姐选秀开启

  SEGA宣布,日前正式展开制作计划的黑道题材动作冒险游戏《如龙5(龙が如く5,名称暂定)》,现确定将于PS3推出,预定采用札幌、东京、名古屋、大阪、福冈等日本5大城市做为游戏舞台。

如龙5如龙5

  《如龙5》是人气动作冒险游戏《如龙》系列最新作,先前曾举办游戏舞台候补地点的票选活动,让玩家从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冈票选出最想在游戏中登场的城市,结果是由札幌拔得头筹,如今SEGA则是宣布这4个城市全部都会在游戏中登场。

  SEGA同时宣布将在游戏中登场的5大城市发起“如龙5 小姐!”的选秀活动,凡是有自信认為自己可以代表该城市的18岁以上女性(未满者须监护人同意)都可以报名参加,获选者将可参与《如龙5》电视广告、《如龙》系列游戏内CG动画与宣传活动的演出。

如龙5 小姐!如龙5 小姐!

  活动自即日起至2012年1月20日前开放报名,第1波选秀将自2012年2月18日起从东京出发巡回5大城市,之后预定于3~6月在网站上进行公开选秀,9月预定于东京电玩展演出。

  详情可参考活动网站(http://www.ryu-audition.jp/top.html)公告。

  PS3《如龙5(名称暂定)》发售日未定。


编辑:lolo

相关新闻